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辽足扎根沈阳理工大学 看训练学生球迷忘记吃饭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3时50分,沈阳理工大学人工草皮训练场沉寂多时的宁静被一群身着红色队服的小伙子们打破——“看,那不是肇俊哲吗!”随着一声声的尖叫,学生们向训练场跑来。

  没错,在外地集训、比赛近四个月的辽宁宏运队回来了,从昨日开始一直到今年年底,这里将成为辽足的大本营,而历史上首次进入校园的辽足,迎来了球迷久违的激情,首日训练引来上百名学生围观!

  看辽足训练学生们忘吃晚饭

  沈阳理工大学作为驻扎地,是辽足俱乐部在半个多月前敲定的,对于辽足的到来,许多学生尚不知情,以至于记者身边路过的学生都在好奇地问:“这是哪个球队在打比赛啊?”

  大巴车上巨大的虎头标志,车身上张贴的辽足比赛的宣传图片,让眼尖的学生将辽足认了出来。

有伤在身的王亮来了,未通过体测的张玉宁来了,辽足所有队员出席了首堂训练课。

  当队员们三三两两地走进训练场时,球迷们尾随而至,签名、合影、搭讪、寒暄,一时间好不热闹,这个场景也让洛兰特招架不住了,他不得不一个劲地用英文维持秩序,双手向外推,“GO,GO!”

  下午4时,辽足的训练在球迷的包围中开始了,“格里菲斯真帅!”、“杰弗森真好使”,学生们对辽足队员的夸奖不绝于耳。半个小时后,下课铃声响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围观行列中,这个场面对于辽足来说,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有的学生甚至忘了去食堂吃晚饭。

  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此情此景也让他十分感慨:“辽足的人气又回来了啊!”

  辽足队员就住在大学里

  辽足训练结束后,再次遭遇到学生们的热情“袭击”,肇俊哲、格里菲斯、杰弗森、王新欣、洛兰特“无一幸免”,当杰弗森最后一个走上大巴车,现场球迷响起了热烈掌声,可以预见,今后7个多月的时间,辽足会成为这里当仁不让的主角。

  沈阳理工大学园区里的西北方向,耸立着一幢红色大楼,这就是辽足食宿的地方,球队中除了家在沈阳的,其余球员都住在这里。对于新家,队员们感觉比较满意,“挺亲切的,就好像回家一样。”主力队员于汉超告诉记者。

  辽足下榻的这座大楼是沈阳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平时都是留学生和外籍教师居住。“我们是按照三星级标准装修的,外籍师生都在这里住,平常我们也对外接待一些团体,为迎接辽足,我们特意将二楼空出来,至于辽足的食宿,我们将提供最好的服务。”该中心总经理石华表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