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洛兰特:我喜欢张玉宁 辽足后防孱弱愤怒没拿6分

  相对于去年的两连败,客场连平成都谢菲联和河南建业,洛兰特在辽宁宏运队的开局不好不坏,但对于德国人来说,天生崇尚进攻、每场必争胜的好强性格让他难言满意。

  本周三,辽足将在锦州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昨日,坐在记者面前的洛兰特显得有些兴奋,“辽宁球迷都来给我们加油吧!”

  球队进校园感觉很好

  记者:这是您首次带队回沈阳训练,进入校园里,感觉不一样吧?

  洛兰特:没错!这里的环境非常好,训练的时候,学生们还自发地来参观,拉近了他们与球队的距离,对全队训练也能起到促进作用。

  记者:在人工草皮场地上训练还适应吧?

  洛兰特:没问题的,场地硬度还可以,能够保证我们正常训练。

  记者:对于学生们的热情感到意外吗?

  洛兰特:一点儿都没有,这说明辽足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不过,我要强调一点,因为训练场地四周没有围栏,训练前学生们都来找队员合影签名,非常影响我们的训练。所以,我向学生们解释了一下:训练之前不要打扰队伍,训练后可以随便找队员合影,都会满足大家的要求。

  很气愤没拿到6分

  记者:辽足打完两场比赛了,对于两个平局,您是否满意?

  洛兰特:非常不满意(抬高语调)!这两场都是该赢下的比赛,我们应该拿到6分。但现在已经是事实了,没法改变了!

  记者:您是一位崇尚进攻的教练,但我们与河南建业队的下半场进攻乏力,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情况?

  洛兰特:我们两个客场都是先进球,而且与河南队的比赛,我们一度领先了两球。通常情况下,客场领先,队员出于惯性会退回到本方半场,主队落后肯定要大举进攻,我们没有控制好节奏,这也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地方。

  辽足后防没预想中强大

  记者:两场比赛,辽足丢了四球,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洛兰特:辽足的后防没有我预想中的强大,比赛中,我们所丢的球都是角球、点球还有对方的长传冲吊。我想,并不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丢这么多球,还需要慢慢改善吧。

  记者:吕刚去年是绝对主力,但两场比赛都没有报名;丁捷去年是辽足最佳射手,与河南队的比赛为什么没有上场?

  洛兰特:吕刚赛前有伤病,所以我没有派他出场。丁捷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但他现在的状态不好,同一位置上的球员感觉更好一些,我的排兵布阵原则是谁状态好谁上。

  记者:谈谈张玉宁吧,对他您了解吗?

  洛兰特:我个人非常喜欢张玉宁,他以前有那么多比赛经验,而且身体素质好,但现在他有伤,也好长时间没踢比赛了,等我们打完第一个主场从锦州回来,教练组会给张玉宁制订一个专门的训练计划,让他早日打上比赛。

  辽宁球迷都来看球吧

  记者:中超打完两轮,现在您对中国足球有何印象?

  洛兰特:感觉整体节奏还是比较快的,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某些场次也非常精彩,但说到具体的队伍,我还没法评价。

  记者:在您的计划中,第一个主场要开门红吧?

  洛兰特:从我们打河南建业队来看,对方的主场氛围相当好,他们从始至终都支持主队,玩人浪,加油助威,我们的球员也非常需要这种支持和鼓励。所以,我现在发出邀请,辽宁的球迷都来锦州看球吧,支持自己的队伍,我们也将全力争胜回报广大球迷。记者 姚国繁本版图片由记者姚国繁 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