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辽足主帅羡慕河南球迷 洛兰特向锦州吹起集结号

——本报记者再访洛兰特

  上次专访洛兰特是他上任的第一天,一晃一个多月过去了。昨天,当洛兰特从几十个年轻人形成的包围圈中挤出来,这个60岁的老人脸上挂着孩子般的微笑。在异国他乡受到如此拥戴,大大出乎洛兰特的想象。签名、合影……这些疯狂的追星举动真是久违了。对洛兰特的专访就从“粉丝”话题开始了……

  记者:怎么样,被这么多年轻人喜欢,是不是感觉很棒?

  洛兰特:简直不可思议,这么多人喜欢辽足,很好。
被球迷关注会让我和我的队员们兴奋起来。

  记者:在大学里训练是不是感觉很特殊?

  洛兰特:在大学校园里训练,感觉很不一样。氛围很轻松,学校的气氛很纯净,看得出学生们很喜欢辽宁队。惟一的问题是,我希望大家能更有秩序一些,我们有自己的训练计划,训练过程中不要走进场地,不要影响到球员。训练后就没问题了,拍照、签名随便来,我们欢迎。

  记者:这是一块人造草坪,会不会影响训练质量?

  洛兰特:完全没问题,场地条件不错。这种草皮让球速更快,只要失误就救不回来了,对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记者:说说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吧。

  洛兰特:我非常不满意,非常生气。这两场球我们都该赢下来,应该拿到6分了。可是现在只有2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记者:是不是裁判犯了错误?

  洛兰特:俱乐部不让说裁判,但我想还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

  记者:你曾经跟我说,你的足球哲学是进攻,为什么领先后打得保守?

  洛兰特:我崇尚进攻,但客场比赛,比分领先后,队员不自觉地就会回收,主队落后时就要长传冲吊,给我们制造压力。我们没有控制好节奏,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在防守方面,我们漏洞很多,队员能力没有我预想中的好。我们丢的球,都是角球、点球和长传冲吊,只能慢慢改善了。

  记者:两轮比赛之后,对中超有什么印象?

  洛兰特:我不想评价其他球队的表现,而我们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会踢得越来越好。

  记者:周三第一个主场,是不是一定赢下来?

  洛兰特:主场?那只是纸上写的,是足协规定的。对我来说,锦州还是个很远的城市,路上要花三四个小时,和客场没什么分别。在河南,那里的球迷很狂热,他们从始至终支持主队,掀起人浪,球员需要这种支持和鼓励。河南能扳平球迷功劳很大。我希望锦州的球迷都去现场为我们加油。

  记者:现在球迷很关心吕刚、丁捷和张玉宁这些辽宁队原来的主力。

  洛兰特:吕刚之前有伤病,所以没能进入我们的阵容。丁捷现在状态不好,和他同一个位置的队员比他能力强,这就是他为什么坐在替补席上。我有自己的用人原则。至于张玉宁,他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我们从锦州比赛回来,会有一个专门的治疗计划来帮助张玉宁。他踢过那么多高水平的比赛,我不会埋没他,我个人也很喜欢张玉宁。

  本报记者张膺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