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敲定今夏首笔引援 斑马克星先小罗一步加盟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32轮,尤文客场2-3不敌巴勒莫,与国米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4分,夺冠几乎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布冯对这一结果很不满:“上半场的两个失球我负有一定责任,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了赛季初定下的目标,但下赛季,可不能总指望我这个门前的最后一道关卡。

”不可否认,尤文与米兰、罗马相比在实力上还有一定差距,布冯此前曾表示希望俱乐部引进小罗,尤文输给巴勒莫后不到24小时,阿毛里的转会就有了飞速进展,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确认将在本周末与尤文主席吉利进行实质性会谈。

  对阵尤文之前,巴勒莫联赛中已连续6轮不胜,近4轮更是1分也没有拿到,气得赞帕里尼又炒了圭多林鱿鱼。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样一支无欲无求的巴勒莫却在主场3-2掀翻了还存有夺冠梦想的尤文。赛前的转会流言并未影响到阿毛里,他在上半场独中两元,尤文主帅拉涅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很不是滋味:“我们确实对阿毛里很感兴趣,但他不需要用对尤文的进球来证明自己,更不需要为战胜我们而兴奋……”

  算上本轮两个进球,阿毛里已经攻入13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与斑马王子皮耶罗并驾齐驱。“打铁要趁热”,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深谙此理,赛后他向《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问过我阿毛里(转会)的事,我会和吉利在这周谈谈,最终的决定还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

  今年夏天,欧洲足坛将掀起一场军备竞赛,米兰、皇马、切尔西等多家豪门都将在前锋位置上大做文章。赞帕里尼证实,除了意甲的米兰、尤文、罗马之外,还有多家俱乐部在关注阿毛里,其中包括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以及英超的两家俱乐部。

  阿毛里仍是非欧盟球员,为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巴西国家队效力,阿毛里将在本月底做出决定,如果阿毛里选择了意大利,他也将顺理成章的成为意大利公民,其身价肯定还会有所提升,因此尤文也希望能尽快与巴勒莫谈妥阿毛里的转会。《慢镜头》分析,阿毛里的转会费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阿毛里本人已迫不及待的向新东家示爱:“为尤文效力是很多球员的梦想,我希望能够随斑马军团重新回到意甲、欧洲之巅。”

  阿毛里若能加盟尤文,拉涅利麾下将有特雷泽盖、亚昆塔、阿毛里三名大个子,《米兰体育报》认为,刚刚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的亚昆塔将为阿毛里让位。深陷财政困境的罗马已经做好了失去武西尼奇的准备,亚昆塔正是他们的目标。罗马锋线上一直缺少一位冲击力十足的高中锋,如果能够得到亚昆塔,托蒂也可以回到他最喜欢的前腰位置上。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