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广东德比战惊爆"电话门" 戴宪荣未上场另有内情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在上周日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深圳在主场1∶1战平广州医药。其过程乏善可陈,倒是赛后接过麦超教鞭的张增群在解释戴宪荣为何没有上场时,让现场所有人大跌眼镜。
“他有伤,但伤并不是主要原因。比赛前,他找到我,说广药和广州市足协方面给他打电话,希望他不要上场。戴宪荣是深圳队从广药租借过来的球员,但是租借协议里并没有要求他不打这场比赛的协议。”张增群此话一出,现场一片愕然。不过戴宪荣随后否认了张增群的说法。“事情的真相是我在结束第一场比赛后就给张导说我在来深圳前,在口头上,双方俱乐部有让我不在这场比赛上场的说法。我在几天前就告诉张增群。我这样说,也是为了球队好好备战做准备的。”戴宪荣称,比赛结束后,他找到了张增群主动沟通,“张增群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有人给我打电话可能是"口误",应该是协议前的一个说法。”

  按照足球圈里一条不成文的潜规则,一个球员转会或租借到另一个球队,常常会在口头上协议该球员不能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亮相。据悉,戴宪荣是麦超在今年年初带到深圳队试训,深圳俱乐部俱乐部最后向广州医药租借了戴宪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戴宪荣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