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李章洙怒掏球票当红牌讽刺裁判:中国足球已没戏

  晨报讯 主裁判陈红辉吹响半场休息哨后,李章洙没有像往常那样径直走回休息室,而是如标枪般直立场边,等待着正往场下走的陈红辉和第二助理阿拉木斯,眼中充满怒火……韩国人不能接受在自己的主场却被鲁能用“越位进球”实现领先。

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周海滨下半场拉扯小马丁却没有得到第二张黄牌,当时,暴怒的老李甚至脱下西装,拿出球票,做出掏牌状!

  “鲁能这个进球从开始就是错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李章洙直言不讳,“首先,周挺根本没有犯规,这说明导致进球的那个任意球根本不存在;而且,周海滨的进球是越位在先!如果周海滨的这个进球被判越位,如果周海滨拉倒小马丁后累计两张黄牌下场,那么比赛的结果将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1:1定格回到俱乐部驻地后,李章洙向京城媒体记者故作嗔怒状,说道:“新闻发布会上,你们为什么不问问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怎么吹的?”不等大家回答,他自己痛快表达了对判罚的质疑,“比赛不能这么吹!这么吹下去,中国足球就没戏了!”

  尽管不满裁判,但李章洙对京鲁之战的过程相当满意。他直言:“这场1:1,比去年中超最后一轮1:0击败鲁能的过程要好很多,只是结果不如那一场。”其实,这也成就了一场“不是胜利的胜利”。李章洙走出球场时,球迷山呼海啸般地喊着他的名字。京城懂球的人多,他们知道李章洙虽未能带来连胜,但他已让国安从骨子里厚重起来。李章洙对京鲁之战收获的强队信心也感到满足,他说:“队员拥有胜利的信念让我倍感欣慰,这也是在没有获得3分的情况下,我得到的最好补偿。”当然,现在的老李需要更多3分。A21a(大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海滨 | 陈红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