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前瞻:红军主场以逸待劳 疲惫枪手面临大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英超同门阿森纳。这将是两队一周之内的第三场决斗,上周中深入虎穴带回一场1比1的红军理论上占优,阿森纳也似乎已经到了自己体能和意志力的临界点,但谁也无法否认双方仍然都有机会。无论是谁都不敢靠死守来争取出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倒是打破两队本赛季此前连续三场1比1的好机会。>>>>>您认为哪支球队能够晋级?

  利物浦本赛季轮换制用的最让人满意的是哪一次?毫无疑问,是上周末。在轮换了8名上周中欧冠中的主力后,利物浦仍然在酋长球场带回了一个1比1。三场连续和阿森纳的决斗,红军似乎铆足了劲要证明自己并不比任何人差。其实问题也就此,就像BBC专家汉森所说:“利物浦更适合欧冠这个赛场”。贝尼特斯的球队最注重的是冲击力,周末的联赛主力得到休整是个很大的优势。不过,利物浦也并非稳拿出线权,主场作战稍有不慎,结果未必会对他们有利。

  阿森纳连续两长在家门口没能拿下利物浦,信心自然会出现一点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体能和战斗的意志。上周末,法布雷加斯的表现平平,英媒体普遍的看法是:小法已经到了自己体能的意志的顶点,而法布雷加斯正是现在阿森纳现状的一个代表性人物。在主场和对手战成1比1,球队本回合必须争取进球,这将是阿森纳本赛季面临的最大的一次考验。

  人员方面,库伊特上回合打进一球,让人们瞬间忘记了“安菲尔德的哈里王子”这个称号,周末得到休整后,本回合将继续首发出场。阿森纳的伤员名单和上周中时完全一样,除了多了一个对战局影响不大的停赛者迪亚比外,阿森纳几乎可以派出一支和上回合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不同的是,同样的首发阵容,他们显然要比得到休整的利物浦缺乏体能。

  上周末的联赛过后,温格没有抱怨自己球队的一个疑似点球未判,却直接表示仍然对联赛冠军争夺不会放弃,而周中的冠军联赛,温格更是认为自己的弟子们有能力在安菲尔德取得胜利,在接受泰晤士报官网的采访时,温格表示:“无论你信不信,我对在客场拿下胜利很有信心。事情并不总会对他们有利,你不能说一切都会像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的老样子。我相信比赛当天的状态表现将决定一切,而我们将会像我们熟悉的方式进行比赛。本赛季有很多时候,我既紧张又生气,当我们错失一些机会的时候,我恨不得自己上去把球踢进去,我们或许有过一些错误,但现在正是扭转过来的时候,——在安菲尔德拿下胜利,为什么不呢?”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表示英超球队极有希望赢下今年的欧冠,而他的利物浦就很有机会:“上周末的联赛之前,他们(阿森纳)就知道自己必须得赢才能继续保持争冠的势头,温格轮换了冠军联赛中的5人,但又不得不将其中几人换上来。曼联也平了,所以他们依然有机会。不过,我现在倒不希望阿森纳过多的考虑联赛的事,现在,他们得在欧冠中再面对我们。你可以感觉的到,这和我们过去在半决赛中和切尔西遭遇有些相似,我希望比赛的结果也一样。我们的球迷将在主场给对手造成压力,看看以前切尔西受到的影响你就会明白了,尤其是那些‘KOP’。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我们自己,这需要体能,也需要大脑。我们不会期待一场0比0的出线,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得进球,——阿森纳有能力在任何客场进球,所以我们必须得先考虑赢下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4-2):25.雷纳 / 23.卡拉格,6.里瑟,37.斯克特尔,3.芬南 / 8.杰拉德,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9.巴贝尔 / 9.托雷斯,18.库伊特

  阿森纳(4-4-2):24.阿穆尼亚 / 10.加拉,5.图雷,31.霍伊特,22.克里希 / 27.埃布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 / 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

  (Rossoneri)

    社区推荐国际米兰“搞死”罗马?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曼联,给你希望,让你绝望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