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家挑选马刺杀手:湖人火箭无望 小牛黄蜂有戏


上赛季马刺横扫骑士 谁能挡住邓肯?

    搜狐体育讯 作为NBA(NBA新闻,NBA说吧)卫冕总冠军,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强大而又稳定的实力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今年的西部赛区竞争异常激烈,9支有望取得50胜的球队竞争季后赛席位的格局至今仍未改变,但是马刺毫无疑问仍是晋级总决赛的大热门。北京时间4月8日,《体育新闻》专栏记者斯坦-迈卡尼尔分析了西部其余8强挑翻马刺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湖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等都被认为没有机会。

  湖人:当安德鲁-拜纳姆回归并打出象他受伤前那样的表现时再给我打电话。换句话说,湖人要进总决赛还要等到下个赛季。在因伤休战了两个月后,拜纳姆不可能从他受伤前的状态基础上腾飞,没有100%恢复的拜纳姆,湖人或许仍然是西部第二优秀的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对抗马刺的经验、板凳深度和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

  太阳:任何在主场被对手在第四节打出27-9的球队(就象昨天太阳主场对小牛一样)都不应该在今年6月第一周预定前往波士顿或者底特律的机票。太阳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的球迷也看到了奥尼尔交易将会产生效果的希望。但是太阳也有象昨天那样最后一节低迷的现象发生,这让我们这些怀疑者不得不继续怀疑。

  爵士:爵士的主场表现无人能比,但是他们在客场却发挥的很不理想。爵士在主场能源解决球馆打出了35胜4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上周六90-64击败马刺。然而自从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高中时代以来,爵士就从未在圣安东尼奥赢得过比赛。爵士是西部6强中唯一客场胜率没有过半的球队,在常规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他们几乎不可能在季后赛中获得对马刺的主场优势,因为爵士现在还落后马刺2个胜场。没有主场优势,爵士就没有机会。

  小牛:在昨天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打败太阳后,小牛挑翻马刺的希望越来越大。小牛很可能以7号种子的身份在首轮和马刺遭遇,他们淘汰卫冕冠军的几率和其他任何有能力的球队一样大。理由在于: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的脚踝受伤从长远来看对小牛有益。当诺维茨基休战时,乔什-霍华德提高了他的表现,杰森-特里重新觉醒,小牛似乎也越来越适应杰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的风格。出人意料的迅速复出的诺维茨基已经恢复到了接近100%的状态,因此或许过去两年季后赛的阴霾已经远离了小牛。

  黄蜂:如果按照前一年还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不能在第二年打进总决赛的原理来分析,那么凯尔特人就不能夺取总冠军。但现在凯尔特人的夺冠希望越来越大,因此为何黄蜂就不能象凯尔特人一样?板凳深度不如其他冠军候选人、缺乏季后赛经验将伤害黄蜂。

  火箭:如果你们能想起一支在整个季后赛都没有队中最好球员的球队打进季后赛的话,那请你们告诉我。

  掘金、勇士:一位球探曾说过,缺乏领袖力将会让掘金在胶着的比赛中输掉比赛。昨天掘金经过两次加时赛负于超音速,后者的两名新秀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投中了很多关键球,而艾弗森和卡梅隆-安东尼却没有。至于勇士,即便他们在季后赛中不会遭遇马刺,他们也不可能在三轮系列赛后逃生。当然在考虑马刺之前,掘金和勇士还要先考虑进入季后赛的问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邓肯 | 安东尼 | 布泽尔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