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前瞻:不败主场护身蓝军 费内巴切以攻代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从“地狱客场”失意而归的切尔西队将在斯坦福桥迎战土耳其冠军费内巴切。

已然77场不败的斯坦福桥并不比对手的苏克鲁-萨拉克格鲁球场更让客队感到轻松,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力得到休整的切尔西能否出线,关键就看主场一战的表现了。而费内巴切的武器就是进攻,客场能否踏上出线之路,全看几名出色的攻击手的状态。>>>>您认为切尔西能够逆转晋级吗?

  上周末的联赛,切尔西虽然客场2比0征服本赛季英超一大“地狱主场”,曼城主场,但比赛中切尔西再次表现出了领先后就割地让球的状况,上周中在土耳其这样的表现就已经让他们付出了代价,本赛季切尔相似也已经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本番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无异于自杀。在轮休了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切尔西想必不会再像上周中的比赛那样,在下半场因为体能问题而直接崩溃。主场作战切尔西一向表现不错,本场斯坦福桥是否还能成为蓝军的护身符呢?

  费内巴切的不佳的客战成绩可能将制约他们更进一步。戴维德,阿莱士等人的表现,尤其是在90分钟内的技术,力量的结合在上周中已经给切尔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在没有太多秘密情况下,能否制造出足够的机会,就将直接决定费内巴切是否能将美梦继续了。麻烦的是,就上回合比赛而言,费内巴切的中场如果不压上,前锋凯日曼仍然像他在斯坦福桥效力时一样肆无忌惮的越位,浪费机会,但一旦中场过分压上,恐怕又将给切尔西的进攻留下空间。客场对阵切尔西,费内巴切恐怕凶多吉少。

  人员上,德罗巴等人在上周末得到了休整的机会,科特迪瓦前锋上周中虽然浪费了几次机会,但本轮仍然有望和巴拉克双双回到主力阵容。门将切赫又陷入新一轮的伤病中,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埃辛将是一个变数,上回合充当右后卫的加纳中场本场有望回到后腰位置。费内巴切的后卫乌尔停赛,但对客队整体影响不算太大。上回合发挥堪称神奇的门将迪米特尔本场将继续首发。罗伯特-卡洛斯的身体仍然没有完全康复,马尔多纳多将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

  赛前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格兰特表示:“我当然已经仔细回顾了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我并不认为任何一场将要到来的比赛会和刚过去的一场是一样的,星期二的比赛将会是另外一个样子。在土耳其,我们表现出色但结果却不理想,我们明显不希望再重蹈覆辙。这样的事情在足球世界时有发生,尤其是在你的注意力受到影响的时候。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们需要对待比赛更专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进入半决赛”。

  费内巴切主帅济科则对欧足联官网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我们习惯的踢法,那就是进攻。这也是我们走到现在这一轮的原因。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都是重要的,我们必须小心,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出线希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3-3):23.库迪奇尼 / 35.贝莱蒂,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 / 8.兰帕德,5.埃辛,13.巴拉克 / 10.乔-科尔,11.德罗巴,15.马卢达

  费内巴切(4-4-2):1.迪米特尔 / 36.埃杜,6.维德尔森,2.卢加诺,33.马尔多纳多 / 15.M-奥雷利奥,20.阿莱士,25.博拉尔,8.卡基姆 / 9.凯日曼,99.戴维德

  (Rossoneri)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