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钱途"亨"通前途"利"空 巴萨14号一高度已超齐祖

  显而易见,亨利在巴塞罗那过得远不如在伦敦愉快,与在英超的叱咤风云相比,他似乎迟迟没融入巴萨的战术系统。亨利也承认自己并未完全适应巴萨,同时也提醒球迷,那个阿森纳的亨利不可能在巴萨重现。“在8年的时间里,我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而且是在一个非常固定的位置,现在我是在另外一个俱乐部,踢的是另外一个位置,球队也是另一种战术。我不是在寻找借口,而是在澄清一些事实。”

  不久前,亨利有过一次情绪的爆发:巴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之后,亨利在被里杰卡尔德换下场后,没有选择坐在场边看完队友的比赛,而是离开了球场。好友皮雷说:“如果我说亨利很开心,那么我就是在说谎。我知道他很不开心。”巴萨本轮0比0被赫塔菲逼平的比赛,亨利的表现依然糟糕,全场比赛他只有两次射门,但全都偏离目标,而且传球也只有18次,其中7次还传丢了。

  亨利在诺坎普过得不开心引起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包括来自英超的豪门。不过,亨利重返阿森纳的可能性不大,本赛季,阿德巴约已经成功取代了亨利的位置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而范佩西具备一定的实力,以温格的风格,他决不可能让年龄已经超过31岁的亨利回到酋长球场阻碍这些年轻人的发展。媒体透露,追求亨利的有利物浦、切尔西和热刺等球队。

  巴萨有官员表示,既然签约亨利被证明已完全失败,那趁法国人现在还拥有一些价值,巴萨应该马上将其售出,以挽回部分投资。不过,这注定不会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要知道,加盟巴萨后,亨利的收入已经获得了大幅度的增长,重返英超,高收入未必能得到保证。

  据法国《队报》的最新统计,亨利已经取代齐达内成了法国运动员中最会赚钱的人。2007年,亨利的收入高达1740万欧元,在他的所有收入中,有51%来自俱乐部工资, 运动产品的代言费占到17.4%,其余商业合同则占据了31.6%。在巴萨也许没有前途,但对31岁的亨利来说,现在“钱途”或许才是摆在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