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佩塔基案裁决结果将公布 意大利亦陷兴奋剂灾区

  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在听证会后,考虑为佩塔基兴奋剂案做出裁决。

  “这是个长的听证会,所有各方面的因素都已经被分析过了。”佩塔基律师团队的发言人说道。

  “法官表示,他们将在三到四周的时间内做出一个裁决。

  佩塔基在去年的环意自行车赛的药检中被查出舒喘宁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意大利自行车联盟拒绝了该国奥委会对佩塔基禁赛一年的要求。为此,意大利奥委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上诉。

  佩塔基声称使用舒喘宁是为了治疗自己的哮喘,他有医生证明。意大利自行车联盟也支持佩塔基的这种说法。

  因为这个问题,佩塔基错过了去年的环法大赛。

  最近一段时间,自行车运动被兴奋剂丑闻搞得声名狼藉,而意大利也是受害的重灾区。

  2006年环意冠军伊万-巴索就因为卷入了西班牙警方的“港口行动”而被禁赛2年。

  另外,去年的环意冠军迪卢卡也在等待意大利奥委会的决定。去年的环意赛上,赛会官方宣布他体内的荷尔蒙激素的含量不正常。他也有可能被处以两年禁赛。

  而他的听证会将在4月16日举行。

  目前,因为与医生卡罗-桑图西恩有牵连,迪卢卡已经执行了3个月的禁赛期。他现在也在等待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上诉。

  当地时间周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将对前撑杆跳世锦赛冠军吉塞皮-吉皮里斯科有关两年禁赛的上诉进行听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