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枪手欧冠前景凶多吉少 切尔西前途利好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 陈晨

  赛程安排的巧合,让阿森纳队在一周之内竟然三遇利物浦队,然而已经显现强弩之末的阿森纳队连续两个主场都未能赢下顽强的利物浦队。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丧失了主场之利的枪手在欧冠联赛中的前景,无疑是凶多吉少。

  主教练温格为阿森纳队悉心打造的青年近卫军,在赛季初凭着一腔血气在英超联赛和欧洲赛场上高歌猛进,可是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伤病和经验的欠缺却让阿森纳队一再掉队。有趣的是,三天内连续阻挡阿森纳队脚步的正是同一个对手利物浦队。
他们先是在欧冠联赛1/4决赛客场1∶1战平对手抢得先机,紧接着又在英超联赛中以同样的1∶1再次战平阿森纳队。这场平局不但让阿森纳队进一步被超越他们的曼联队和切尔西队拉大差距,更让他们基本丧失了夺冠的希望,失望的主教练温格把裁判当作了抨击的对象,他表示:“结果又一次令人沮丧,因为我认为我们再次被剥夺了一个明显的点球,法布雷加斯被拉倒了,但却没有判罚,你可以从录像中看得一清二楚。”不过除了发发牢骚,连续两场关键比赛的平局已经让温格不得不开始接受现实,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他就说道:“客场与利物浦队的比赛当然是重要的,欧冠四强对谁来说不重要呢。无论如何,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如果说一个月前还顺风顺水的阿森纳队如今正感受到成绩反差带来的失望时,那么切尔西队主教练格兰特则发现原本黯淡的前途突然开始变得让人期待。本轮英超联赛,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双双战平,而坚韧的切尔西队却在客场2∶0击败了曼城队。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只落后领头羊曼联队3分,一切变得皆有可能。与此同时,他们虽然在欧冠联赛1/4决赛客场中1∶2输给了费内巴切队,但出线的几率依然非常可观。要知道他们的对手费内巴切队可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他们在主场取得5战全胜的同时,在客场却没赢过一场比赛。更让人哭笑不得的还要数费内巴切队的后防线,本赛季欧冠联赛已经进行的116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7个乌龙球,结果费内巴切队的队员就贡献了其中3个。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并坐镇斯坦福桥主场的切尔西队,还是更让人看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