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杜威伤情不如想像严重 吴金贵:上场应该没问题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上周六与天津一战中撞伤鼻子的杜威,昨天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报告显示,杜威的伤情并没有预期那般严重。因而,杜威仍有可能会出现在周三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

  比赛结束后,杜威被初步诊断为鼻梁骨骨折。
不过,昨天医院的检查报告,让杜威本人以及申花上下都长舒一口气。“不是鼻梁骨骨折,是头上(鼻梁骨)稍微有点脱落,问题不大。”其实,这一检查结果,都有点出乎杜威的意料,他本人也以为这次撞得比较严重。杜威回忆说:“天津队的那个28号,在争球的时候用后脑勺顶了我鼻子,当时一下就流了很多血,止都很难止住。”

  由于检查的结果相对乐观,因此申花队教练组已将杜威重新列入下场比赛的上场队员名单。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杜威的鼻子问题不大,所以上场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周三晚上,申花将继续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由于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所以申花的目标是取得3连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