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进场大叔无须受道德审判 中超式裸奔成有趣谈资

  提起“裸奔”这个字眼,既令中超经营者脸热,也令球场保安大叔腮红。都因为少了点什么——少了块胸前广告或少了块遮羞布。少了第一块东西眼前清净不少,还可做“巴萨式圣洁”的联想,区别在于巴萨是拒绝开垦的处女地,中超是无人问津的处女地。

少了第二块东西就是视觉污染了。

  先别站在道德高地上对这位打扰了申花队与天津队比赛的大叔进行批判,至少,在古今中外的裸奔者中,他是认真得可爱的。

  他的着装比上前拖他的保安还要正式。米色夹克、黑亮皮鞋,一丝不苟在讲解着射门动作,里卡德则双手垂膝,认真地听讲,如果不加图片说明,还真像一堂训练课,标题取作“谆谆教诲”,或者“虚心好学”都行。随后,在天津外援马季奇的劝说下,他有了退场的意思。

  大叔的想法很简单,不像国外那些职业裸奔者是为了出名、泄愤甚至商业目的,他可能真想趁热打铁就刚才的射门动作与里卡德切磋一下,从服装道具到动作指导都是市井式的,就连现场广播人员拿着话筒怒吼“你们在干什么?都干吗去了?”的背景音也很耳熟。

  “裸奔”,一个字眼,两种含义,但是都给中超增加了有趣的谈资。文/刘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