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部混战火箭少如季后赛 麦迪尴尬的"十年之痒"

  没有姚明,火箭也能飞!六人得分上双、麦迪准三双数据,将“普林斯顿”战术练得炉火纯青的火箭,客场大胜快船,从而提前五场锁定季后赛资格。

  不过,对于火箭而言,本赛季征程才正式开始,麦迪季后赛的“ 十年之痒”、火箭的奇耻大辱,都需要他们一一去解决!

  麦迪

  “这只不过是达到我们最基本的目标,但我们还不会因此就大肆庆祝。


  阿德尔曼

  “这是一次伟大的胜利,拿下过去三场比赛并锁定季后赛,我们理应得到尊重。”

  阿尔斯通

  “杰克逊和布鲁克斯填补我的空缺,他们今天都表现得很好,为全队带来活力。”

  姚明

  “我知道这天早晚会来临的,所以今天他们战胜快船,取得季后赛资格之后我并不感到意外。而杰克逊,到季后赛会有很大作用。”

  前瞻 雪耻+晋级

  提起季后赛,没有哪支球队比火箭更窝囊,火箭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两次在总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奇耻大辱啊!

  目前火箭如果正常发挥,西部第五问题不大,第四很可能是爵士。因此季后赛首轮,火箭有可能碰爵士。而上赛季首轮淘汰火箭的,正是爵士。况且,今年斯科拉更有实力争夺最佳新秀,所以报仇雪恨,力争晋级第二轮,将是季后赛的主旋律。

  麦迪

  十年之痒

  身处混乱西部的火箭,需要一个融入团队的英雄。麦迪,则是无姚火箭时代的英雄,不过,他却有一个尴尬的“十年之痒”。

  他背负着一位顶级球员不该有的尴尬记录,自从1997 年进入联盟以来,过去整整10 个赛季,麦迪未曾迈过季后赛首轮的门槛。

  因此,尽管今年火箭缺少姚明,但麦迪,势必要扛起火箭,争取晋级第二轮,从而止住这个令人痛苦的“痒”。

  穆托姆博 大叔迟暮

  本赛季将是穆托姆博最后一个赛季,在内线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穆大叔的作用显而易见,并且是不可缺少的。

  在过去16 个赛季,穆大叔季后赛经验极为丰富,总共出战了93 场,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2 分钟,贡献9.6分和9.8个篮板以及2.6次盖帽。因此,今年季后赛,穆大叔将会获得重用,而他为了给职业生涯划上一个美好的结局,也必定会拼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先机 主场优势

  火箭赛程相对轻松。

  目前火箭胜率达到67.5%,爵士和太阳均为66.2%,由于季后赛主场优势,对于比赛胜负影响极为明显,因此现在形成的格局就是,太阳与火箭争第五,爵士与火箭太阳争主场优势,一场三方暗斗正在激烈进行中。

  付恺/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