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平纪录包揽前三名 亚锦赛首日中国军团全线飘红

   本报南京4月7日电 实习记者刘小龙报道:第二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4月7日在南京拉开战幕,首日的两项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军团全面告捷,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同时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成绩还平了世界纪录。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家队小将张轶携手两名地方队员李佩璟和杨笑蕾出战。三名队员在预赛中集体低迷,张轶只打出395环,落后排名第一的新加坡选手徐湘玮达三环之多,李佩璟和杨笑蕾都打出394环,三人分别排名第六、第七和第八位,勉强进入决赛。而在决赛中,张轶发挥出世界冠军的水准,10发子弹全部在10环以上,最终她打出105.0环的好成绩,并在总成绩上以0.9环的优势逆转徐湘玮夺冠。

  相比女子,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显得没有任何悬念,国家队队员林云、李杰以及江苏队的沈凯联手出战,三人在预赛中分别打出597环、595环和596环,占据了决赛前三号靶位。整个决赛过程中,三名队员没有给其他国家选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林云以700.1环的成绩获得金牌,李杰和沈凯紧随其后,从而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同时三人还以1788环的总成绩追平了该项目的团体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杰 | 林云 | 张轶 | 徐湘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