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队赴美拉练 海外球员是否合练尚未确定

  本报北京电 (记者 胡群芳)为备战北京奥运,中国棒球队于昨天飞赴美国亚利桑那州,预计在那里集训至今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主任申伟介绍,赴美拉练,是为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

此前,该队美国籍主教练吉姆·拉菲沃已提前赴美,为此次“最后一搏”做先期准备。

  为备战奥运,最近一年,中国棒球队频繁在美国和日本进行海外拉练。去年12月至今年3月,中国棒球队在广州黄村奥林匹克中心顺利完成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其间,中国棒球队曾到日本拉练近一个月。去年更早些时候,中国棒球队曾访问过美国亚利桑那,在那里参加了以二线球员为主的亚利桑那秋季联赛,随后还到日本参加了11月份的亚洲棒球四强赛。

  据悉,中国棒球队广州黄村冬训时,部分“海外球员”曾回国参加冬训,但由于各自俱乐部职业联赛任务在身,纷纷提前回国为俱乐部效力。本次赴美,除广州冬训的20多名棒球队主力外,“海外球员”是否参加合练与全队磨合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