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普通崴脚遭“严密保护” 赵蕊蕊再伤愁坏陈忠和

  竞报讯(记者李洁) “练多了就怕她们受伤,不练又达不到训练量”。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无奈地摇摇头。在冯坤刚刚做完膝关节抽积液手术后,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又伤了,尽管只是崴了一下脚,但是这也够让陈忠和担心的了。

  上周六下午,刚刚抵达湖南郴州的中国女排按计划到苏仙岭景区进行体能训练,就在全队队员气喘吁吁地赶往山顶时,赵蕊蕊和冯坤却坐上了观光缆车。据领队李全强介绍,赵蕊蕊是在抵达郴州的第一天受伤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就是在起跳时崴了一下脚踝,消肿后就能正常训练了。”

  尽管只是普通的崴脚,但是赵蕊蕊却被“严密保护”了起来,在队友训练的时候,右脚脚踝敷着厚厚冰袋的她只能“作壁上观”,不过赵蕊蕊并没有因此而背上心理包袱,她表示好在球队到了郴州正在进行调整,“所以自己没有耽误什么训练课。”

  相比于领队和蕊蕊的轻松,主帅陈忠和则有些为难,冯坤和赵蕊蕊的反复伤病,让他也感觉特别无奈,“练多了怕伤,不练又达不到量。关键是现在她(赵蕊蕊)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从她比赛中的扣球来看,相比原来,力量方面要更好一些,不过她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今年才和古巴打了几场球,所以起伏还比较大,而且她在移动上还不能完全跟得上。”

  除了赵蕊蕊,队长冯坤的伤情也时刻牵动着陈忠和的心。在北京做完膝关节的治疗后,冯坤也随队伍来到了郴州,但她目前只能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每天到训练馆,也只是进行短时间的垫球练习,纯粹为了多点球场感觉,陈忠和告诉记者,“配合、战术、提高水平,这些都还无从谈起。我们只能继续在训练和控制伤病之间找平衡。”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