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隆将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有望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官员7日说,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已经决定将贝隆重新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阿根廷队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除了目前担任拉普拉塔大学生队队长的贝隆外,巴西莱还将征召河床队门将卡里索和博卡青年队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参加这场比赛。


  贝隆近来在阿根廷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也使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今年的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名列前茅。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前,贝隆一直是阿根廷队主力球员。但是阿根廷队在韩日世界杯赛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贝隆因此成为国家队“罪人”。在2004年至2006年佩克曼执教期间,贝隆从未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在去年的美洲杯赛期间,巴西莱让贝隆短暂回归国家队,但在美洲杯赛结束后却没再使用这位老将。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计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6月上旬在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墨西哥队和美国队。巴西莱计划征召27名球员参加这两场比赛,然后确定参加世界杯赛预选赛下一阶段比赛的球队阵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