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14项世界记录占13 神奇泳衣惹争议商家捷足先登

  华奥星空讯 英国世界新闻报消息,在过去的一个多月被打破的14项世界纪录中,有13项是由身穿SPEEDOLZR Racer泳衣的运动员创下的,这让该品牌得意洋洋之余,同时LZR Racer也被冠上了“神奇泳衣”的光环。

   该公司澳洲区经理戴维斯表示:“毫无疑问,选手们身着这款泳衣会游得更快,这将是世界上可以游出最快成绩的泳衣。”国际泳联行政总监马高斯则说:“有关泳衣是否影响了运动员的成绩,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争议。我们将详细调查LZR Racer泳衣对浮力的影响,并将对泳衣进行更细致的检测。但至今,没有科学实验证明,泳衣确实能让运动员提高成绩。”

   据悉,LZR Racer泳衣在于它是无缝设计,并贴合人体的躯干附有压缩层设计,以帮助运动员在疲劳时恢复状态。

   有游泳协会官员和游泳队教练担心,如果泳衣真的对运动员的成绩产生影响,泳坛就此将两分天下:一边是能得到这种高科技泳衣的选手,一边是无法得到这种泳衣的选手。尽管这场争论仍在继续,但有一样可以肯定,那就是SPEEDO已捷足先登、成为大赢家。 (杨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