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下一站有望加盟曼城 经纪人已与俱乐部会谈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英国卫报消息,曼城俱乐部打算引进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在巴萨罗那俱乐部效力了5年后,打算换个新东家。他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阿西斯在曼彻斯特享受了贵宾待遇。

  阿西斯在曼城球场与人称超级经纪人的扎哈维进行了会面。

曼城的老板他信身处泰国,但是他的同事与阿西斯谈了很久。曼城队愿意为罗纳尔迪尼奥支付超过十万英镑的周薪。

  罗纳尔迪尼奥是否会真正考虑加盟在英超仅列第九的曼城还不得而知。AC米兰同样对罗纳尔迪尼奥虎视眈眈。但无论如何,阿西斯同意来曼彻斯特“逗留”,这使得他信备受鼓舞。  

  罗纳尔迪尼奥目前遭受伤病困扰,并且人们普遍认为他不复当年之勇了。但是,才28岁的前世界杯冠军成员小罗仍然是当今球场上最有震慑力的球员之一。曼城打算引进小罗也说明了曼城极力打造一只能打进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

  扎哈维的密友,瑞典人埃里克松对这个消息很兴奋。“我希望这会成真。我绝对双手赞成。但是我不知道小罗是否愿意和我们一道参加下赛季的国际托托杯。”

  阿西斯在曼彻斯特得行踪,逃不过切尔西的眼睛。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曾在去年八月在伦敦与阿西斯有两次会面。他告诉阿西斯,如果小罗要离开巴萨,他愿意购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