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亚泰需克服心理阴影 目标锁定小组出线

     新华社长春4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8日中午,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韩国浦项制铁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体育场举行,亚泰队主帅高洪波在会上表示,球队若想战胜韩国对手必须先克服心理阴影。

    高洪波坦言:“过去20年里,韩国足球在与中国足球的对话中占尽了风头,所以明天的比赛对长春亚泰队球员来讲首先面对的是心理上的考验。我们在能力和技战术上不输给对手,关键是如何去克服心理阴影和其他一些消极的东西,我也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为我们捧场,激发我们的气势和斗志。”

    9日下午对浦项制铁队的比赛是亚泰队在亚冠联赛中迎来的第三场小组赛,目前亚泰队以1胜1平积4分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队伍已确定征战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目标为力争小组出线。对此,高洪波表示:“如果要小组出线的话,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必须战胜对手。”(完)2008/04/08 15: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