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首提下赛季目标 确定首援竟非小罗魔兽

  目前排名意甲第5位的AC米兰还在为欧冠资格苦苦努力,已经被淘汰出欧冠的他们本赛季已经四大皆空。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却在如此时刻提出了新的目标:球队将在下赛季全力争夺联赛冠军,而且首位强援可能会来自英超西汉姆联。

  由于米兰本赛季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欧冠联赛和世俱杯上面,意甲联赛的成绩受到了影响,近期球迷还为此进行了抗议。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米兰副主席表示:“米兰下赛季一定会为联赛冠军而竭尽全力的。我们过去两年的联赛成绩与大家的期望相差甚远,以后将会调整球队的中心,争取在意甲联赛中做的更好。”

  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米兰正同佛罗伦萨、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为第四名而苦苦争斗,能否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米兰能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我们也会为此拼尽全力的,或者联盟杯的一席之地,那计划才会有所改变。红黑军团将会打造成一支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从明年开始我们会改变目标。”

  在上周末逐行3比1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米兰的拥趸散发了传单,对过去三年里球队的球员转会政策进行了抗议。由于队中的塞尔吉尼奥、扬库洛夫斯基、奥多都有伤在身,球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据报道,为加强球队实力,红黑军团正运走北爱尔兰国脚乔治-麦卡特尼的转会一事。26岁的麦卡特尼司职左后卫,目前在英超西汉姆表现出色,英伦的《周日镜报》报道,他很有可能会成功登陆圣西罗。

  事实上,这个位置上的首要人选是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这位前尤文球星是个多面手,可以打多个位置,也就意味着同麦卡特尼的加盟并不发生冲突。因为新任经理纳尼的缘故,米兰才会同铁锤帮传出球员交易传言,纳尼此前执掌布雷西亚俱乐部。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麦卡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