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浦项制铁训练别出心裁 誓用细节击溃亚泰取三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 长春亚泰和浦项制铁分别进行了赛前训练,只是与客队的门户大开相比,长春亚泰的谨小慎微让其主场全取三分的野心暴露无遗。

  下午,韩国队训练并没有对外封闭,训练内容也是寓教于乐。但是新颖的方式还是令很多在场的中国记者眼前一亮。他们的热身训练出去了繁芜的花拳秀脚,简单而有针对性。为了联系队员的跑位和传接意识,主教练反而带领队员打起了排球,他要求队员用手传球,而且是一次性触球,最后形成攻门。

  在“排球”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饶有兴致地回到老本行,用脚踢球,但依旧是一脚传接球练习。从他们的训练中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很注重脚下技术,以及相互配合。韩国浦项制铁主帅直言不讳的表示中韩足球的最大差距就是队员在处理球的细节上,而他们这样的强化训练就是要求队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出球,希望用这样的细节来击败亚泰队。

  长春队今天下午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目前主教练高洪波尚未向组委会提交比赛名单,同时他也延续着赛前不接受采访的个人习惯。只是在今天上午例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过去20年里,韩国足球在与中国足球的对话中占尽了风头,所以明天的比赛对长春亚泰队球员来讲首先面对的是心理上的考验。我们在能力和技战术上不输给对手,关键是如何去克服心理阴影和其他一些消极的东西,我也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为我们捧场,激发我们的气势和斗志。”

  目前亚足联的比赛监督已经抵达长春,而且就越南平阳赛后提出的长春主场草皮的宽度和高度不符合国际足联要求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球场工作人员拿着标杆一寸一寸地测量,最后草皮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对与草皮问题浦项制铁主帅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关草皮的事情“我们不会在意这些客观的条件,即便是存在问题他对主客场的影响都是存在的。”(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