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旧伤令劳森一优势殆尽 北卡主帅担忧噩梦终成真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10个准首轮秀和几个准二轮秀出现在了圣安东尼奥的阿拉莫球馆中心,这显然是个好机会,是一个看未来明星的好机会。而最终,球星最多看点最多的北卡却最终大比分输给了堪萨斯大学无缘决赛。

  孟菲斯的罗斯、堪萨斯的阿瑟、UCLA的洛夫和威斯布鲁克甚至北卡的汉斯伯格,这些人都是疯狂球迷追逐的对象,相比之下,北卡的小个控卫泰·劳森就不是那么抢眼的,尽管他也是10个准首轮新秀中的一个,尽管他的选秀预测排名要比他的师兄、全美最佳大学生球员汉斯伯格更高。

  北京时间4月6日,劳森站在汉斯伯格的身旁显得那么矮小,北卡已经落后了堪萨斯太多,决赛的大门刚才明明还是对北卡敞开怀抱的,但几乎在一瞬间,劳森就失去了这个机会。堪萨斯人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40-12,28分的一个大坑很快就要埋葬劳森和他的校队。

  这个身高1.80米的控卫帮不到他的球队,虽然他仍然是球队的主力控卫,但是他的脚踝伤势让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完全发挥出来,而对于这个依赖速度生存的控卫而言,这无疑是最残酷的事实。这已经是老伤了,在今年2月3日和佛罗里达州大的比赛中,劳森脚踝受了重伤休息了一个月之后才复出。很快球队的好成绩让劳森忘记了伤痛,但是球队在精英八强赛中战胜了路易斯维尔。在球队巴士驶回查贝尔·希尔的路上,当球队主帅罗伊·威廉姆斯突然对他的助理们说他很担心劳森的脚踝时,一切都安静了。

  在这场让北卡进入终极四强的比赛里,劳森又一次扭伤了脚踝。赛后在更衣室里,劳森一边回答记者的问题,一边把他的脚踝敷在冰袋里。“我可吓坏了,但他星期天去进行了一点治疗并表示没什么问题。不过这还是有点吓到他也有点吓到我们了。”在来到圣安东尼奥之后,威廉姆斯仍然对此表示了担心。

  “这是我在NCAA锦标赛开始后首次担忧自己的脚踝。”劳森在赛前也说。

  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担心不是多余,劳森只有8投2中得到9分和2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失误。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