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江苏将举办世界职业斯诺克精英赛 丁俊晖将参赛

     新华社南京4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8日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首届世界职业斯诺克精英赛将于6月初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包括丁俊晖在内的8名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将参加本届精英赛。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告诉记者,首届世界职业斯诺克精英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南京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参赛选手将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中的8位选手以及4位外卡选手,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丁俊晖将肯定参赛。世界职业台球协会亚洲区执行官李赛文承诺,他们将向这些优秀选手发出正式邀请函,并确保有足够多的优秀选手参加本次赛事。

    周旭还介绍说,为提高精英赛的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将于9日至1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等地举办分站赛,并在此前举办江苏省民间球王选拔赛,让“民间球王”有机会和世界顶级选手切磋交流。同时还会在精英赛期间专门安排公关日活动,“我们将把这项赛事办成江苏省的品牌传统赛事,让这一赛事和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并列为国内的三大顶级斯诺克赛事”。(完)2008/04/08 2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