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宋卫平黄龙督战下必杀令:绿城只剩下华山一条道

    搜狐体育讯 虽然明天浙江绿城和成都五牛的比赛只是中超第三轮,但俨然已是孙伟的决战。加上之前义赛输给上海申花,绿城已是三连败,明晚一旦再输给成都,孙伟的帅位肯定不稳。

“前4轮必须打进前10,否则我就会有动作”老板宋卫平的话尤自余音绕梁、敲山震虎。

  本场比赛主功还是主守,球队状态怎么样,俱乐部有没有下“必杀令”?面对记者一连串的提问,正在房间里休息的孙伟只是疲倦地回答:“训练很正常,球员状态也不错。这场球争取立足于防守,做好进攻。”

  但在私下里记者了解到,孙伟目前的压力非常大。本来是雄心勃勃,不料上任伊始就连遭败仗,平时训练的东西也都打出来了,可就是没有进球。由于连输三场(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早把和申花的比赛看成正式比赛),球队自信心打击很大,一些球员也在私下里讨论球队训练方法的问题。

  “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一场胜利就可以解决”一位绿城内部人士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很明显,绿城已经呈现哀兵趋势,据悉,宋卫平很可能再次火线督战;“现在只剩华山一条道,只有拿下。”宋卫平称。

  绿城想赢,可对手成都谢菲练也在期盼自己的中超首胜。在绿城前任主帅黎兵的带领下,成都谢菲联进步很快,近日他们一直在杭州植物园跑山--这是黎兵当年带绿城惯用的方法。今天下午训练后谢菲联队长汪嵩表示,浙江队打得不怎么样,我们应该能战胜他们。前国脚刘成也说,将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谢菲联朝鲜外面金永俊昨天终于和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据悉金永俊将在明天下午抵达杭州,这对黎兵来说 ,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谢菲联 | 金永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