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NCAA > NCAA新闻

堪萨斯大学队20年内 首次获得NCAA男篮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4月7日奥运专电 趁着对手孟菲斯大学队在最后时刻的多个罚球不中,堪萨斯大学队在7日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并最终以75:68获得胜利,夺得了该队20年内首个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的男篮冠军。

    在常规比赛的最后1分15秒,孟菲斯大学队获得5次罚球机会却仅命中一球,错失获胜的最好机会。堪萨斯大学队后卫马里奥·查默斯在比赛仅剩2.1秒时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堪萨斯大学队先得6分,早早锁定了胜局。

    堪萨斯大学队前锋达雷尔·阿瑟全场13投9中获得20分,并且还有10个篮板球进账。查默斯全场得到18分,赛后被评为最杰出球员。

    孟菲斯大学队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到22分,他的后场搭档、新人德里克·罗斯得到18分。

    NCAA男篮决赛是美国的一大体育盛事。为了7日的决赛,NBA在当日没有安排任何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