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主播赞卡卡私生活圣洁 预言曼联欧冠问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意大利是一个美女与足球共存的国度,不仅如此,美女和球星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使得球星们因为美女相伴而更加耀眼,美女们因为与球星有关而把意大利足球更加美化。上帝带给艺术的圣地无数俊男美女,男人们拥有了奇妙的球技,而美女们也不会只做“花瓶”。

  劳拉•埃斯波西多就是众多美女中颇有学识的一个,她的成名不仅仅是因为曾经与皮波的那段绯闻,更重要的是她的腹有诗书气自华。甚至在阅女无数的《太阳报》的花边编辑眼中,劳拉才是意大利最有魅力的女人,这充分证明了劳拉对异性的杀伤力绝不仅仅是在外表上。劳拉是忠实的AC米兰球迷,多年来一直坚定地支持着红黑军团,尤其是近年来米兰在欧洲冠军赛场上卓越的表现,让劳拉觉得很幸福。在接受《太阳报》记者的专访时,每每提到AC米兰,她就兴奋异常,语言中也透漏出无限的兴奋。另外,多年来劳拉对足球格外的投入,她并不是一个看热闹的外行球迷,相反,她对足球见解颇深,这也是为什么她被英国电视第五频道看中,并签约成为该电视台王牌足球节目“意大利足球”的主持人。

  由于曾经在洛杉矶工作多年,劳拉能说得一口漂亮的英语,这是许多意大利美女都做不到的。不过在谈起关于英语的话题时,劳拉还是谦虚的表示她的词汇还不够全面。对于英语的学习,劳拉半开玩笑的表示,神为英格兰人是不会理解学习语言的艰难的,因为全世界都在尝试理解他们的话,他们不需要适应别人。

  谈到米兰内洛里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尽管曾经和皮波传出绯闻,可是现在劳拉的口中只有卡卡。当然,除了他的球技以外,卡卡俊朗的外表是引起劳拉兴奋的一个原因。由于在英格兰工作的缘故,劳拉也接触到了一些英超的内容,相比英超球员,卡卡的私生活要圣洁得多,这也是劳拉对他称赞有加的另一个原因。

  谈到英超和意甲,劳拉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位美女。在谈到今年的欧冠归属时,由于米兰已经出局,身为一名意大利人的劳拉选择支持罗马;不过她也提到了曼联,她觉得客观的说,曼联的机会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淘汰了劳拉钟爱的米兰的关系,她对阿森纳似乎不那么感冒,近来阿森纳在国内赛场步履艰难,劳拉队他们的状态表示怀疑。

  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劳拉还是很满意的。奔波于米兰和伦敦之间,并没有让她觉得辛苦,相反的,她很高兴能够更多的了解另一个国度的足球文化。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