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曝切尔西欲购亨利 告别巴萨噩梦返英超?

亨利会重返英超吗?
亨利会重返英超吗?

    搜狐体育讯 可以肯定的说,亨利的巴萨生涯就目前来看并未达到主观预期。本赛季以来,法国前锋已多次表示自己完成合同之后重返英超。温格同样表示:阿森纳的大门随时都向亨利敞开。然而,率先做出实质行动的却是切尔西,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切尔西方面已经开始联络亨利,希望今年夏天昔日“海布里枪王”能够君临斯坦福桥。->>亨利应该离开巴萨么?

  如果今年夏天亨利穿上切尔西的球衣公开亮像,这无疑会给人造成极大的视觉冲击。虽然阿森纳球迷从情感方面无法拉受这种事实。然而,在足球世界里,永远不要排除这种看似非常不合理的可能,不管它看上去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切尔西方面目前只是试控性的了解亨利对于重返英超作何态度,如果亨利主观认同,蓝军将会与巴萨高层就此事再去协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以亨利如今的身体情况以及竞技水准,蓝军方面不大可能花费巨资。考虑到亨利现今仍旧未能融入球队,并且梅西和博扬等小将均已开始展露头脚,如若蓝军诚心收购,巴萨方面应该不会设置太大阻碍。

  亨利加盟巴萨意欲何为?法国人显然希望凭借红蓝军团强大实力帮助自己一圆欧冠之梦。然而,一个赛季下来,巴萨并未在竞技层面给予亨利太多帮助,相反,由于里杰卡尔德没有将其作为战术核心,亨利的威力相比枪手时代大打折扣。

  本赛季以来,亨利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在巴塞罗那感觉非常不适,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法国人的生活过的都有够糟糕。先是与其妻子离婚,然后过于思念爱女严重影响到亨利场内表现,如果以牺牲家庭幸福作为代价,自己绝对不会留在巴萨。亨利深知,只有伦敦的生活才是适合自己的,加盟巴萨之初的所有主观幻想在如此客观事实面前已然梦碎。切尔西方面正是觉察此点,在此敏感时期向亨利发动攻心战术,据蓝军方面透露,亨利已经开经慎重考虑重回英超一事。->>切尔西和阿森纳谁更适合亨利?

  在阿森纳经历8个成功的赛季后,亨利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的这次西甲冒险竟然遭遇如此不堪。另外,英超球队本赛季在欧冠中的良好表现也让亨利颇多感慨。当他看到没有自己的阿森纳队在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等一干昔日旧友的率领下高歌猛进,然后再去对比如今巴萨内部纷嚣繁杂的混乱局面,这种心理落差显而易见。

  考虑到亨利对于英超联赛的了解,蓝军方面甚至无需作出任何技术考察,以亨利目前的能力,加盟蓝军之后绝不存在任何适应问题。另外,切尔西阵中拥有多名亨利旧友,效力阿森纳期间,亨利曾以队长身份多次出征斯坦福桥,切尔西队长特里与亨利之间有过多次“男人间的较量”,英雄惜英雄,两人之间早就建立深厚友谊。另外,考虑到阿内尔卡与亨利之间多年积累下来的配合默契,亨利融入蓝军锋线体系绝不存在任何问题。

  虽然在法国《队报》的最新统计中,亨利凭借2007年1740万欧元的收入成功登上法国运动员收入榜第一,法国人每年能从巴萨顶到大约88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和奖金。但是,考虑到阿布拉莫维奇的财力,满足亨利的年薪条件绝不存在任何问题。以亨利当前31岁的年纪,他有足够为自己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作出更多考虑。(乔纳)

社区推荐侥幸的英超和嚣张的英迷注定是一出悲剧
阿森纳该像巴萨那样做出改变 免费去看欧洲杯的N种攻略
天亮了 永不独行永伴欧洲红军 请不要低估一颗红军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