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帕杜称租借球员毁掉球队 欲返英超只能依靠郑智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升级这一英冠最终答案揭晓只有4轮比赛了。目前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正以61分排名英冠第8位。距离前六名的升级区还有1分的差距。这还是球队置死地后生,客场2-1逆转普利茅斯后取得的成绩,此前他们仅仅排在第11位。

  而1月结束的时候,查尔顿在第29轮1比0击败升级的竞争对手斯托克城后,他们距离榜首仅有4分的差距。查尔顿又何以在进入到2月份之后就一溃千里,至今只有一丝升级希望呢?

  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的时候,查尔顿的主教练帕杜并没有推卸责任:“问题主要责任在我身上。”赛程过半后,查尔顿冲超希望很大,但距离直接升级区还有一步之遥,帕杜便动用资金,带来了一系列的新球员,其中包括利塔,哈尔福德,李·库克以及辛克莱尔等一大批球员。除了利塔刚刚独中两元,为帕杜挽回一些面子之外,其他的球员租借都难称成功。

  帕杜说:“租来的这些球员让球队变得混乱。我曾试图让球队提升战斗力,但实际效果却相反。”查尔顿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租来新人是必定要上场的,这样就会打破更衣室的平衡,进而削弱查尔顿的战斗力。

  但现在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利塔的两球帮助10人迎战的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这至少堵住了一些人的嘴,而以郑智,伊韦卢莫和霍兰为首的查尔顿老队员的状态也开始复苏:郑智和伊韦卢莫先后助攻利塔,而霍兰又将中场中路镇守得水泄不通。看来想要重返英超,帕杜必须让球队重新回到上半赛季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利塔 | 郑智 | 普利茅斯 | 伊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