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曼联巴萨晋级无悬念 沙尔克04被两名宿看扁

  本报记者 赵健

  首回合双双在客场取胜,让曼联和巴萨晋级欧洲冠军杯四强几乎没有悬念。因此,对于两队的球迷来说,没有了压力,可以好好地欣赏自己心爱球队的表演了。

  曼联VS罗马

  明日2:45,DLTV-4直播

  在欧洲冠军杯淘汰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首回合0:2落败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晋级,这一点,相信罗马也做不到。
要知道,上个赛季,2:1先赢一场的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被曼联打了个7:1。这次,历史不会重演,但也绝不会改写历史。对于曼联来说,本场比赛他们完全可以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让主力们下场好好休息一下,以便在周末与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获胜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

  巴萨VS沙尔克04

  明日2:45,东方卫视直播

  与两年前获得冠军杯冠军时相比,如今的巴萨,在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由于队内的矛盾,战斗力已经下降了很多。不过,好在他们的运气还算不错,以他们的实力,在领先的情况下坐镇主场淘汰沙尔克04晋级不是难事。让我们听听两位足坛前辈是怎么说的吧。贝肯鲍尔表示:“沙尔克04根本就不需要再去巴塞罗那踢客场了,去了也白去,根本没有可能翻盘。”克鲁伊夫则是这么说的:“如果巴萨没能淘汰沙尔克04,所能得到的唯一字眼就是耻辱,没有任何借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