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前男友苏西洛追讨费用 李佳薇为奥运私下"和解"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近日,新加坡乒乓球名将李佳薇和羽毛球明星苏西洛之间“追讨费用”的事件,随着当事人的低调处理,渐渐平息。在7日的记者发布会上,李佳薇正式回应:愿意通过调解方式化解她和前未婚夫苏西洛之间的财务纠纷。

苏西洛也同意接受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

  李佳薇和苏西洛曾是新加坡体坛的一对“金童玉女”,但今年1月双方正式结束了5年半的恋情。前不久苏西洛向媒体表示,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追讨两人热恋期间所支付的公寓和汽车费用。李佳薇一度态度坚决,但为避免事态扩大,不得不采取调解的方式。

  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双方都在积极准备北京奥运会,在国际乒联女子排名中排名第八的李佳薇还是新加坡奥运拿牌的希望所在,此事久拖,肯定会殃及双方的备战,并影响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前途,李佳薇发表声明说,“为了不影响我们两人的奥运备战工作,在律师的建议下,我愿意由一名双方都认同的中间人,在私底下调解我们之间的纠纷。这将避免这起私人纠纷演变成大众闹剧,这是谁都不愿发生的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