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申花回应吉祥物踏泰达球衣 称个别球迷个人行为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就上周末申花与天津一战中,申花吉祥物践踏泰达球衣一事,向中国足协联赛部提交声明,对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强烈抗议。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抗议书中写道:“上海申花在赛场上安排的吉祥物展演,完全代表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的意愿,其吉祥物扮演者对我俱乐部球队侮辱性的表现行为,也就必然代表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对此我们表示强烈抗议。

经了解,我俱乐部球队球衣是在去年球迷友好交流时赠予上海方面的,结果却出现了如此不友好的情况。我们认为,这种行为的出现和上海赛区委员会的组织工作也有着密切关系,比赛监督应当及时发现并予以制止。另外上海球迷在比赛中竟然能够进入场地干扰比赛,同样暴露出上海赛区委员会组织工作的疏漏。因此,我们要求中国足协联赛部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委员会进行相应的处罚,并要求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公开表示道歉,并且希望上海赛区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赛场管理,防止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对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抗议,申花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向中国足协发去了官方函件。据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领队郭光琪介绍:在函件中,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表示,申花会尽全力协助上海赛区做好接下去联赛的组织工作。至于上周末发生的不愉快,郭光琪说:“申花俱乐部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十分遗憾,但吉祥物的扮演者并不是球队工作人员,是球迷,所以这并不是俱乐部的行为,而是个别球迷的个人行为,俱乐部并没有过错。”

  尽管在申花备战今晚与长沙金德一战的时候发生了这段插曲,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申花备战的氛围,所有的备战工作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在已经取得2008赛季两连胜之后,申花极其渴望用3连胜来结束自己连续3个主场的战斗,使新赛季有一个最完美的开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