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戏说意国十花 花之芙蓉--布拉茜(托蒂妻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修罗论酒,飞刀赏花。勿怪飞刀附庸风雅,实在是见此女心中意气风发,不免动了怜香惜玉之情,方才胡言乱语,大观群芳。 意国美女,争奇斗艳,或如春花艳丽,或如夏花灿烂,或如秋花娇媚,或如冬花高洁,四时不谢,八节怒放,锦绣灿烂,情趣盎然。置身百花园中芳心大动,颇想吟诗做赋煮酒论花。

  其中,花之精神,花之品格,花之魅力,花之筋骨,赏完便知,各抒已见,此乃飞刀一家之言,抛砖引玉而已。

  花之芙蓉--布拉茜(托蒂妻子)

  芙蓉者,花开美丽,增色人间,为人友善,不拘小节。随意豁达,容易亲近。

  托蒂年少成名,布拉茜也是著名的主持人,托蒂故事集被意大利人当成茶余饭后的谈资,他和布拉茜的故事更是被常常提起。

  2002年,布拉茜在一次大型轰动中不慎露点,期间又传出和娱乐明星恋爱是诽闻,不过两人结婚有了爱情结晶后感情日益稳定,被认为是最佳金童玉女组合。正是:

  蝴蝶穿花,鸳鸯戏水,轻勾玉臂,已将温暖映心脾。缓送香吻,一股清流入肺腑。一个名牌主持人,绝色天香,惊鸿无数。一个新罗马王子,球技出群,活力四射,只把那爱情热火燃烧,一如久旱甘霖,只把那同船共渡,好似烈火干柴,只将那片时云雨暂停,我已将你记我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