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将出征大连 贾秀全"省亲"不想两手空空

  贾秀全带着他的返乡团回家了!今天15:30,河南四五将出征大连海昌,回家“省亲”的老贾不想两手空空。

  贾秀全带着他的“返乡团”回家了!昨天下午,金州体育场,身为大连人的贾秀全脸上却没有丝毫喜悦之情。

他深知,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不好打,更何况对手是七星大连。不过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回家“省亲”的老贾不想落个两手空空,“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想赢”。□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栾桦/图

  ◆◆金州草皮没中牟好

  难得回一次老家,贾秀全却没空看望年迈的母亲。前天晚上和教练班子讨论到半夜,昨天老贾又带领全队风尘仆仆杀奔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简单的热身之后,老贾专门带着后卫和后腰球员进行防守演练。目前,贾秀全最不放心的就是后防线。队员们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刘宇还特地拉着外援道格拉斯交流了一番,而在球场的另一边,陆峰打进一个精彩的任意球,场上顿时欢声雷动。

  联赛前两仗各打了半场好球,仅收获一分,队员们的心态还算稳定。今天下午,除了面对实力强大的大连海昌,“横亘”在河南四五脚下的还有金州体育场坑坑洼洼的草皮——邹游还差点崴了脚。“你看,金州的草皮还没我们平时训练场地的草皮好。”训练结束后,贾秀全一点都不给家乡人留面子。

  ◆◆一个好汉“四个帮”

  河南四五上一次踏进金州体育场,还是一年前的事,当时门文峰带着半个“返乡团”浩浩荡荡杀回大连,最后却败兴而归。如今河南四五的“大连痕迹”仍没有褪去。目前队内拥有王寿挺、邹游、由元文3名大连籍球员,加上上赛季曾在这里踢球的刘宇,贾秀全可谓一个好汉“四个帮”。

  对金州体育场,邹游最没有陌生感,他还记得去年在这里的最后一战,“当时代表大连队对阵长沙金德,感觉自己踢得还行”。如今身披河南四五战袍面对老东家,邹游也没有客气的意思,“作为河南队的一员,我肯定希望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转投河南四五之前,王寿挺也是大连队的旧将,昨天下午,王寿挺的父母还专程赶来观看了河南四五的训练。“上一次回大连有点伤,就踢了一会儿,结果输了,这一场希望能拼个好结果。”王寿挺说。

  ◆◆奥利要给对手颜色

  上一场对辽宁独中两元,奥利萨德贝不仅证明了自己“中超第一外援”并非浪得虚名,并且让曾经“抛弃”他的大连海昌感到有些后悔。今天,奥利萨德贝无疑将是大连队重点盯防的对象。对此,奥利萨德贝不以为意:“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很好的结果。”

  奥利曾经到大连海昌试训过,并得到一致认可,但大连俱乐部以奥利有旧伤为由,放弃引进这位波兰前国脚。后来,奥利被贾秀全慧眼识中,加盟河南四五,并凭借上一轮的抢眼表现入选当轮最佳阵容。谈及这段经历时,奥利认为自己并不后悔:“我没去大连,是因为大连俱乐部的决定。我没有任何压力。”

  大连海昌新赛季变化巨大,在清理了多名当打之年的主力后,球队重组的决心非常大,尽管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但历史积累下来的家底让他们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占尽心理优势。奥利也承认大连是一支强队,“我以前在这里练过,感觉这支球队实力比较强,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同时他表示:“我们将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进球!等着瞧吧!”

  ■重点提醒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4月9日15:30 郑州二套直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奥利 | 邹游 | 王寿挺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