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博扬领衔欧冠名单 里杰寄望延续全胜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2:45,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沙尔克04,两队孰能晋级半决赛也将就此产生结果,在盖尔森基兴的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以1-0击败了沙尔克04,而在里杰卡尔德执教阿苏格拉纳的历史上,淘汰赛首回合客场取胜也就意味着百分百的晋级率,黑天鹅能够延续自己的全胜记录么,在巴萨出征明天比赛的大名单中,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和德科依旧缺席,阿苏格拉纳唯一齐整的是后防线。<<<<<<<您觉得巴萨会顺利晋级欧冠4强么?

  “想在诺坎普击败巴萨,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沙尔克04主帅斯洛姆卡道出了心中最大的担忧,巴萨本赛季共在诺坎普参赛20场,总战绩为17胜1平2负,其中在欧冠联赛中4战4胜,进9球而仅丢1球。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很清楚“诺坎普是巴萨的最后防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也疾呼请所有来诺坎普观战的巴萨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因为只有团结一致的巴萨才更有希望晋级。

  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已经5个赛季,共率领球队在诺坎普征战欧洲赛事22场,总战绩为16胜5平1负,进54球、失13球。其中共3次于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取胜、最终巴萨都成功地晋级了下一轮,05-06赛季1/8淘汰赛首回合客场2-1胜切尔西,同赛季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0胜AC米兰,以及本赛季1/8淘汰赛首回合客场3-2胜凯尔特人,“首回合客场胜利意味着巴萨晋级”,不知里杰卡尔德这一次能否延续全胜记录。

  巴萨在周末的联赛中于诺坎普被赫塔菲0-0逼平,里杰卡尔德在那场比赛中不仅雪藏了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更是让米利托和马奎斯仅踢半场以保存实力,主力防守后腰图雷-亚亚同样仅踢了多半场的比赛就去休息,目的就是为了在对抗沙尔克04时拥有一条完整的防线,要知道只要巴萨能够不丢球、那么也就意味着晋级半决赛。至于中场和前场方面,巴萨的大名单则没有太多变化,小跳蚤梅西虽然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依旧无缘名单。

  联赛中落后皇家马德里已达7分,巴萨虽然仍存在着夺得西甲冠军的可能性,然而却已几乎降至冰点,《马卡报》更是讽刺称:“欧冠对阵沙尔克,巴萨要么让诺坎普忘记联赛失利,要么就会让诺坎普的白手绢更多”,首都报纸的文章可谓一针见血,事实上明天对阵沙尔克的比赛对于巴萨而言,也真可谓是“只能赢,不能平,输就更不能了”。倘若巴萨在诺坎普再被沙尔克逼成0-0平,那诺坎普山呼海啸的口哨声可就不是闹得了。<<<<<<<您觉得里杰会如愿以偿的延续全胜记录么?

  拉波尔塔近几日频繁与里杰卡尔德和队员们见面,巴萨主席很清楚此时需要为球队打一打气,“团结”也是拉波尔塔口中最常发出的词语。而沙尔克主帅斯洛姆卡则期待着球队能够复制利物浦的奇迹,除却反复地让队员们观看利物浦在05年欧冠决赛中翻盘米兰的经典90分钟外,斯洛姆卡更是希望沙尔克能够成为里杰卡尔德在任期间,“第二支”于诺坎普击败巴萨的球队,只是不知在明天凌晨的比赛后,笑着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里杰卡尔德呢?还是斯洛姆卡呢?比赛将给我们答案。(堂吉诃德)

  巴萨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赞布罗塔,普约尔,米利托,阿比达尔,马奎斯,图拉姆,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图雷-亚亚,古德约翰森,埃德米尔森

  前锋:埃托奥,亨利,多斯-桑托斯,博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欧冠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