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早报:魔兽嘴巴受伤 NCAA两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NBA年度12佳图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天NBA共有11场比赛,除凯尔特人挑战雄鹿外,湖人战开拓者,爵士战黄蜂也是焦点,下面让我们关注一下场外的消息:

  奇才寻求化学反应

  《华盛顿邮报》消息报道,奇才大前锋贾米森已经归队参加训练,而且训练的效果非常不错。另外,他们的当家后卫阿里纳斯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当地时间周三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们很可能出场。“贾米森今天的感觉不错,阿里纳斯是需要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里,不过这问题不大,他不需要太长的时间来适应。”主教练乔丹说道。不过巴特勒表示,奇才在人员整齐后,球队的化学反应与赢得最后几场比赛的重要性没什么分别,而且他认为健康同样是奇才需要重点关心的问题,他说道:“我希望球队能保持健康。”

  两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NCAA冠军堪萨斯大学的大三学生布兰登-拉什宣布,他将参加2008年NBA选秀。布兰登-拉什是步行者队球员卡里姆-拉什的弟弟,这是他第三次宣布参加选秀,2005年因为预测顺位不理想,因此选择了放弃。去年,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被迫退出。今年,专家分析,布兰登-拉什可能会在首轮被选中,在六场锦标赛比赛,他平均可以砍下15.8分,表现非常出色。堪萨斯大学大二的后卫谢隆-科林斯决定放弃参选,前锋达瑞尔-亚瑟和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还在观望。

  另外,路易斯安那州大一的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已经聘请经纪人,决定参加今年的选秀。兰多夫是易斯安那州大的二号得分手,平均可以轰下15.6分,同时平均还能抓下8.5篮板。现在美国专业的选秀预测网站上,他的选秀顺为进入了第9顺位。

  联盟保持选秀门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联盟暂时不会对选秀年龄的门槛再次提高到20岁,他认为19岁的选秀年龄门槛非常适合联盟。“我希望在场内外都能提高年轻队员的全方位能力,无论他们是否进入NBA。我希望通过NCAA的比赛提高队员的团队合作、纪律以及努力程度。”

  NCAA试训作出调整

  根据美国选秀网站透露的消息,NCAA大一和大二学生前往NBA试训,允许邀请他们的NBA球队支付试训费用。在6月16日选秀名单确认前,如果这些低年级学生获得某支球队邀请,他们有48小时的试训时间,这个时间从他们达到目的地时开始计划,48小时后必须离开。此外,禁止经纪人私自为他们安排试训机会。

  热火留用鲍威尔

  热火队宣布,他们与前锋卡斯布-鲍威尔续约至赛季结束。此前,鲍威尔在热火的6场比赛里有3次是先发,平均25.7分化总的时间里,他能贡献出6.8分2.5个篮板1.5次助攻1.33次抢断。

  魔兽嘴巴受伤

  美联社消息,魔术中锋霍华德,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嘴巴受伤,结果缝了6针。不过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表示,霍华德不会缺席比赛,只是会推迟慈善活动。在为魔术效力的这几个赛季,霍华德几乎没缺席比赛,本赛季平均贡献21分14个篮板。

  大鲨鱼伤停一场

  太阳输给小牛的比赛里,奥尼尔与对贾森-特发生碰撞,导致臀部受伤。为了确保不出问题,他决定休战一场,今天不会参加与灰熊的比赛,随后与马刺的比赛里他将复出。迪奥将出任首发中锋。纳什背部痉挛缺席了投篮训练,但不会缺席今天的比赛。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布兰登 | 阿里纳斯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