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曼联罗马均遭遇困难 德国人扬言诺坎普翻盘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首回合均在客场占优的曼联和巴萨此役分别在主场迎来罗马和沙尔克04,两场焦点战到底是延续首回合,主队将胜利进行到底,还是分别遭遇对手最后时刻的顽强阻击?

  曼联罗马都遇困难

  上周客场收获2比0的结果,在许多人看来,红魔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冠四强的大门,毕竟去年主场7比1大胜对手的强烈自信心足以震撼对手。

可是,正当曼联在两线高歌猛进,力争双冠王的关键时刻,红魔却出问题了。上周两战红魔后防的两员大将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均受伤下场,这对曼联来说有点措手不及。

  红魔后防受损,而期待客场翻盘的罗马进攻却遭遇伤病之苦。昨天,罗马俱乐部宣布,队长托蒂将不会随球队前往英伦,小将阿奎拉尼也有可能因伤缺阵。这样一来,球队进球的重任只能落到武齐尼奇、久利等人的肩上,上轮联赛对阵热那亚,武齐尼奇就有精彩的表现。

  德国人扬言想翻盘

  “我期待在球队对阵曼联(欧冠半决赛)的时候,能够上场。”刚从伤病中走出来的小将梅西提前公布了自己的复出时间表。从这一点看,巴塞罗那的队员将与沙尔克04次回合的交手视作是走过场而已。不过从巴萨的近况来看,球队的状态并非最佳,包括上周欧冠客场战胜沙尔克04,巴萨在最近7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与皇马仍有7分差距的原因所在。

  上周小罗正式被确定本赛季彻底“报废”之后,巴萨的未来就只能依靠自己了。虽然在外界普遍看来,巴萨击败沙尔克04,进入四强顺理成章,但倔强的德国人却坚持认为明晨一战绝非走过场。

 
  偶像的黄昏

  本期主持 王敏

  小罗本赛季不再出场的事情只能说明一个事实: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失去耐心,一场曾经看来那么完美的婚姻如今只能走向解体。

  其实也无怪巴萨高层做出这样的决定,本赛季小罗在一系列比赛中糟糕的数据说明他已经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再也不是那个用怪异弧线戏耍希曼的神奇小子了,球场上除了碌碌无为地来回奔跑,就只剩下小罗那越来越大的脾气。

  只不过巴萨这边一宣布小罗的赛季已经结束,那边小罗转会米兰的消息就铺天盖地,这未免来得也有些太快。透过现象看本质,这其实是小罗的经纪人不想让人们太快地遗忘曾经的偶像,所以才有了小罗转会的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你不是不让咱打比赛吗?那好,咱就玩玩新闻,也算是策划一回媒体。

  只是,曾经不可一世的偶像小罗落到如今要靠新闻炒作来吸引人们注意力的地步,也算是走到了偶像的黄昏。也许小罗真的能加盟米兰,到了米兰也还能焕发部分活力。

  但恐怕也是偶像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