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对老萨很惊讶 中国奥运夺金并非没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在上月结束的世乒赛上,虽然国乒如愿包揽金牌,但是随着波尔等名将缺阵,使金牌的含金量大打折扣,中国队员此前与国外好手交手尽管稍站上风,但是中国男乒健儿也绝对不能对对手掉以轻心,尤其是波尔。因为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眼中,这位德国高手无疑是除中国运动员之外技战术水平最高的一位。您认为波尔是国乒奥运夺金的最大拦路虎吗?

  在3月底波尔参加了在汉堡举行的德国国内乒乓球锦标赛,不过他最终在半决赛失利,没能获得冠军。这次锦标赛对他来说是奥运前一次重要的热身,在谈到失败时波尔表示:“不会过于看重半决赛的失败,尽管我是一个非常渴望胜利的人。”<<点击进入波尔博客

  波尔在谈到打败自己的队员时表示:“我的中国球迷一定会对击败我的对手感兴趣,因为这是一名从中国出来的球员叫做雷洋,他已经有了德国护照并且参加了德国国家队的培训。在汉堡打入决赛,对于雷洋来说的确是很棒的一个周末。我还没有在受伤后回到最佳状态,但是已经可以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比赛,这对于我来说更加重要。”

  波尔最近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但是萨姆索诺夫在科威特公开赛连续击败了三名中国球员夺冠让波尔感到有些惊讶,对此波尔表示:“我真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中国球员在奥运会开幕前将因此感到压力,想要获得奥运金牌并非没有拦路虎。”

  在谈到萨姆索诺夫他心目中的形象时,波尔表示在球场上他是一位“现象级人物”,“他的快速反应,以及在任何情况下的良好球感都是无与伦比的,他可以控制整个比赛区域。生活中的他很正直,也很公正,这就是每次和我见面时候的萨姆索诺夫。作为欧洲球员,我们彼此当然会讨论如何去和中国球员比赛,因此可以说每一个人能取得胜利,都有大家的功劳。”波尔一脸笑容的说道。

  国际球员都会保持着很好的友谊,在谈到这方面时波尔乐此不疲:“我和萨姆索诺夫关系很好,同时和施拉格也有不错的友谊。至于我是否会像他们那样,在乒乓球场坚持那么长时间,要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以及是否还能保持自己的优势。只要我还能保持在高手行列,肯定会继续驰骋在乒乓球赛场。”

  延伸阅读:李佳薇提出私下和解 苏西洛低调回应事态暂平息
              五问中国男乒:谁是咸蛋超人 奥运最强敌是谁?
              霍震霆与罗格会面未谈帖雅娜 能否特批本周揭晓
              狮城情侣反目成仇 苏西洛"追债"李佳薇含泪怒斥
              细数五届奥运国球三号路 陈静刘国梁曾黑马夺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