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新浐灞战深圳力争获胜 西北狼三线整齐欲取3分

  上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0∶0逼平深圳队,本赛季,两支球队都已今非昔比了。目前西北狼三条线阵容整齐,深圳队实力则江河日下,在1胜1平的强势开局下,陕西中新浐灞队已经把客场力争3分作为全队的目标。

  精心准备谋3分

  客场迎战弱旅深圳队,浐灞教练组非常低调,为了避免给队员压力而没有向外界透露具体目标,但从赛前的一系列举措来分析,今晚对深圳队的比赛,西北狼就是要力争客场拿3分。

  昨天中午陕西中新浐灞队抵达酒店后,全体队员都把手机上交。
球队这样做目的很明显,就是希望避免外界对队员产生干扰,让队员将所有精力都放到比赛上。由于今天是夜场比赛,球队昨天的训练也是安排在下午6点开始,训练的间隙还打开了夜间灯,让队员提前适应场地和环境。

  陕西中新浐灞队昨天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值得注意的是,赵作峻自始至终都在场边跑圈,今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正式训练开始后,全队进行了两个边路的大范围转移以及射门训练,最为关键的分组对抗,教练组将阵容完全打乱,忻峰、维森特、李毅、沈晗穿上了黄背心,李彦、王云、张彭、王尔卓等则被分在了另一组。观看训练的除了西安记者外,还有深圳多家媒体的记者,陕西中新浐灞队摆出这样的“迷魂阵”,很可能是要保存实力,迷惑对手。

  李毅忻峰回忆往事

  在陕西中新浐灞队中,李毅和忻峰在深圳的人脉很广,深圳市体育场对这两人来说也有着特殊意义,1999年李毅来到深圳,2003年忻峰也开始为深圳队效力,两人都在这里拿到了中超冠军,并参加了亚冠联赛。

  踏上这块草坪后,李毅感受颇多,“我在这里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那时我处于巅峰期,不仅在中超,而且在亚冠联赛中都能够经常进球,亚冠打水原三星、阿赫利队时都有进球,我现在还记得非常清楚。”李毅边说边指了指远端的禁区,甚至比划起了如何进球。看得出来,李毅很希望再次用进球证明自己。事实上,经过前两场比赛,李毅已经逐渐从去年的迷失中走出。

  虽然在年初转会事宜上,后防大闸忻峰与深圳俱乐部关系一度很僵,但对待深圳球迷上,忻峰还非常热情。昨天晚上训练时,现场有数十名球迷来观看李毅和忻峰训练,有球迷更是穿上忻峰在深圳队时的球服来索要签名与合影。深圳球迷说,“陕西中新浐灞队很强,今年你们要拿冠军,我们队可要为保级而战了。”也许是不想太刺激深圳球迷,忻峰开玩笑回答,“去年我们浐灞队不是也为保级而战吗。”

  看到球迷与李毅和忻峰合影,主教练成耀东说,“两人在深圳有人缘,这也很正常,因为他们在这里都取得了辉煌。他们的状态现在也都不错,他们会在陕西中新浐灞队越打越好。”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王瑞

  特别提示

  今日1930深圳上清饮VS陕西中新西安三套现场直播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最新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