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火线挂帅感觉很好 女足拓展帮助团结协作

   3月28日,一纸调令让63岁的老帅商瑞华火线挂帅中国女足。十天过去了,商瑞华这样评价女足:“现在的情况不错,很好,很好,很好。”老商一连说了三次。

  “伊丽莎白时代怎么样,我不清楚,我也是听说,但现在绝对没有这种情况,大家都非常强烈地希望打好奥运会,全队目前非常团结。

”7日上午,全队拉到香河附近的一个拓展基地进行了拓展训练,姑娘们玩得热火朝天,老商在一旁也看得津津有味,不过商瑞华坦言,自己是不敢玩了,“年纪大了,那个什么背摔、攀登,我这个年纪是吃不消了。”“这个活动不错,对大家的团结协作很有帮助。队伍现在过渡得也很平稳,这也使得我对奥运充满了信心。”

  在进行了一周的体能训练后,商瑞华已经将重点转向了技战术训练,原本下周球队有两场热身赛,但由于朝鲜队的爽约,比赛被迫推迟到本月25日和28日,对手也变成了韩国队。另外,中国足协正在积极联系加纳国家队,加纳队有望在本月20日左右同中国队热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