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大连为换血买单丢争冠信心 胡兆军将挑中场重担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吴金贵将大连队视为申花争冠的主要对手之一,而大连球员们的信心却不是那么足。

  换掉了季铭义、阎嵩等半个主力阵容后,大连队并没有补充太多强援。上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中,他们更是踢得一塌糊涂。

赛后,队员们无不垂头丧气。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仍在不断鼓励大家。他表示,球踢得不好,队员们都觉得不好意思,正说明他们都有很强的荣誉感。

  昨天下午的队内例会上,李明鼓励球员们说:“大家不要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你们还是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强队,这个信心绝对不能丢。”被金德逼平之后,大连球员们个个都很郁闷,李明表示,这正是有荣誉感的表现。“如果输了球都无所谓,那就不是好事了。现在,球队还处于磨合期,在比赛中有一些波动,也是正常的。只要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团队精神,每个人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球队就一定会有战斗力。”

  与金德一战中,大连队确实没有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多老队员都认为,进球太早是发挥失常的一个重要因素。在领先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踢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现在的大连队还不够成熟,还缺乏从容控制比赛的能力。知耻而后勇,很多队员都表示:“下一场比赛,绝不会再像上一场那样了。”

  目前,张耀坤仍需休养,但后腰卡由复出,令拉德科得以排出一个比较强的阵容。从昨天的分组对抗情况来看,他基本上又要使用首轮联赛中的首发人马了。不过,与去年相比,大连队的阵容还是弱了不少。此种情况下,俱乐部要求老队员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昨天,李明特意找胡兆军谈了话,要他多起带头作用。“你不需要踢得多么漂亮,关键是要在场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担负起中前场的组织任务,多调动其他队员。”

  虽然整体实力有所滑坡,但赛程对大连队仍比较有利。主场迎战建业之后,本周末他们将客场挑战成都队,对手实力也不算强。因此,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大连队也有可能排到榜首。只是,与申花、鲁能等队比起来,大连队的底气确实不像过去那么足了。今年联赛中,他们的路不太好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