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拉朱旺尤因携手登名人堂 尤因遗憾未有总冠军

  本报讯(记者 窦俊)两位在赛场上对抗多年的对手终于有机会携手,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入选2008年名人堂的成员名单,前火箭中锋、“大梦”奥拉朱旺和前尼克斯中锋尤因双双入选。此外,名帅莱利、球员丹特利、活塞老板戴维森、伊马库拉塔大学女队教练拉什以及资深解说员维塔利也入选。

  目前,“大梦”仍是NBA历史上的盖帽王,职业生涯盖帽总数高达3830次,在他18年职业生涯中,共得到26946分、13748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分别排在历史第9和第14位。而且奥拉朱旺6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当选1994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尤因也有辉煌的个人数据,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位居NBA50大巨星之列。尤因的得分、篮板、封盖、抢断和进球总数这五项统计至今都排在尼克斯队队史第一,但没有一座总冠军奖杯,是尤因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此外,目前的热队主帅莱利曾3次当选年度最佳教练;执教生涯总胜场排名历史第3,仅落后于兰尼·威尔金斯和唐·尼尔森;莱利目前已经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因 | 朱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