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里昂新闻

明晨欧冠上演焦点战 曼联后防有缺陷罗马或翻盘

    明晨2时45分,欧冠1/4淘汰赛上演大结局。具体对阵形势为:曼联VS罗马、巴萨VS沙尔克04。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巴萨与沙尔克04之战。

  曼联与罗马之战是明晨焦点。

虽然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且首回合2比0拿下罗马,但种种迹象表明,罗马很可能在明晨翻盘成功。

  上周末英超,米堡2比2战平曼联,曼联防线在缺少了维迪奇后,不再像以前那样密不透风。费迪南德在与米堡之战中也受伤下场,虽然最新消息说费迪南德没有伤到骨头,但明晨能否出战仍未确定。如果费迪南德明晨缺战,就基本为罗马的破门埋下了伏笔。在进攻上,曼联过于依靠C罗的个人能力,而意甲球队的防守风格是绝不允许一个球员接二连三地随意突破的。

  再看罗马方面,虽然托蒂依然缺阵,但佩罗塔与胡安及时伤愈复出。托蒂的缺阵也可以让罗马安心打整体足球,由武齐尼奇、小曼奇尼、塔代伊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不会空手而归。(本报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