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大连弃将欲掀锋线“斗法” 奥利萨德贝豪言进球

  奥利萨德贝又来大连了,这一次,他是以对手身份出现的。这位波兰传奇球员为原本平淡的连豫之战带来了悬念,他与奇里科夫之间的较量也将成为比赛中的最大热点。

  “我来了,我要进球”

  刚刚加盟建业,奥利萨德贝就建功立业。

上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不到20分钟建业队就连失3球。情急之下,河南球迷甚至开始高喊“贾秀全下课”。不过,奥利萨德贝很快就平息了球迷们的愤怒,他抓住了两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帮助建业队扳成3:3。这名海昌队的弃将,在另外一个战场证明了自己。

  昨天,奥利萨德贝随建业队一起来到金州体育场,这也是3周内他第二次到大连了。谈起今天的比赛,奥利萨德贝最初还有些低调,“打大连会非常困难,我在大连队练过,知道他们的实力很强。”随即,他话锋一转,“既然我们来了,当然也希望能拿到一个好的结果。”在被追问是否渴望进球时,奥利萨德贝回答道:“是的。”他介绍说,加盟建业之后,他一直练得很苦。也正因为奥利萨德贝非常投入,他进入状态的速度才会如此惊人。

  “出局的”比拼“免试训的”

  任何一名球员都渴望进球,奥利萨德贝的愿望与他曾被海昌队放弃无关。他自己也说:“那是大连做出的决定,我接受了。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而且,我现在也在一支很好的球队效力。”不过,在海昌队尚未找到第二名外援前锋之前,人们还是非常关注奥利萨德贝的表现。尤其在这位波兰传奇球员与乔里奇同场竞技时,大家都急于知道,谁才是锋线强人?

  奇里科夫不经试训便直接签约,是因为他的能力确实很强。不过,海昌队似乎并没有为奇里科夫提供太多的支持。与金德一战中,后者几乎没有得到什么像样的机会。为此,拉德科也公开批评了海昌队的两个边路。今天对阵建业时,奇里科夫是否还会直面尴尬?答案要由海昌队员们给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风头正劲的奥利萨德贝面前,奇里科夫必将承受更大的压力。A19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