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爵士77-66击败黄蜂 奥库22分17板助德隆赢保罗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爵士客场77-66大胜黄蜂,取得4连胜,同时终结了黄蜂的5连胜。

  赛后,爵士52胜26负在战绩上只落后第五的火箭0.5场,但爵士最后4个常规赛对手分别是小牛、掘金、火箭和马刺,他们赢得首轮主场优势的前景仍不容乐观。

黄蜂尽管战绩变成54胜23负,但仍领先马刺和湖人1场占据西部第一。

  05级“探花”德隆-威廉姆斯在和4号秀保罗的对决中兑子耗掉,两个新生代后卫的领军人物投篮极其离谱,德隆全场11投2中,只得到4分1个篮板,还有6失误,只有16次助攻值得一提;而保罗11投2中,入账4分2个篮板2次抢断,失误3次,因全队命中率只有36.5%,低于爵士的43.8,所以只得到9次助攻。

  保罗和德隆半斤八两,但爵士的奥库贡献了“大两双”22分17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另外布泽尔、米尔萨普、基里连科都有10分入账;而黄蜂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最高,贡献15分,3分球却7投只有1中,韦斯特贡献14分,此外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比赛一开始,基里连科就抢断佩贾并发起快攻上篮得分,不过韦斯特连续2投全中,佩贾将功补过,皮特森上篮,黄蜂转眼11-6领先。不过奥库随后内外线连续出手命中,一人拿下7分帮爵士掀起一波13-4的高潮,爵士转眼19-15反超。佩贾随后取下5分,韦斯特相助,黄蜂将比分追成22-23,德隆和普莱斯压住韦斯特的火力,帮爵士27-24领先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普莱斯上来便用一记3分帮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两队互有攻防,几个回合后,黄蜂的替补们突然发难,赖特扬手一记3分命中,阿姆斯特朗和帕戈也相继得分,黄蜂35-34反超比分。相反奥库、布泽尔、德隆被一群替补防得5投不中,4分钟一分未得,不过黄蜂在刚才一波7-0后,也遭遇了爵士的铁桶式的防守,在本节最后6分30秒竟然16投不中,而爵士抓住机会,哈普林、奥库最后几分钟帮爵士打出9-0的反击,43-35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皮特森3分,佩贾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布泽尔、布鲁尔连得6分,爵士马上49-40再次扩大领先。保罗导演一波6-0,再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奥库马上两罚全中、3分还以颜色,布泽尔、哈普林锦上添花,爵士第三节最后6分30秒又完成19-4的得分狂潮,让黄蜂11投2中,只靠佩贾取下4分,三节结束,爵士68-50已领先18分。

  米尔萨普末节上来一记跳投先帮爵士将分差扩大到20分,但随后帕戈、鲍文、威尔斯一帮替补挺身而出,并加强了防守强度,防得爵士随后10投1中,而黄蜂借机完成12-3的高潮,在比赛结束前2分55秒将比分追成62-73。此后保罗、韦斯特回到场上,但德隆开始控制时间,比赛波澜不惊,最后2分55秒,两队各取2分,最终爵士77-66赢得比赛。

  爵士首发: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黄蜂首发:保罗、皮特森、钱德勒、韦斯特、斯托贾科维奇。(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佩贾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保罗 | 布泽尔 | 韦斯特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