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连豫战将破解三大悬念 建业非鱼腩海昌亦难称霸

  职业联赛以来,大连对阵河南时的唯一悬念就是,能不能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但现在,中超实力已悄然发生改变。海昌队不再高高在上,像建业这样的球队也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悬念被扩大了。

  悬念1 中超无弱旅?

  “今年的中超竞争会非常激烈,以往那种强弱分明的比赛很难再有了。

”这是李明对2008赛季的判断,“比如亚泰,是到了最后1分钟,才赢了成都。打金德,他们也平了。”联赛只进行了两轮,保持全胜的球队竟然只剩下了申花,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李明的判断。冬歇期间,升班马和去年的保级球队无不大举招兵买马,中超确实没有哪支球队可以不战而降了。不过,无弱旅并不等于无强兵,一些老牌强队就依然保持着强势。对于海昌队来说,对阵建业就成为了一种考验。对手确实比过去更难缠了,问题是,海昌有没有进步呢?

  悬念2 最怕反戈一击?

  中超赛场上一直都有大连人打大连队的说法,那些从大连走出去的球员,碰到大连队时都会异常卖力。今天这场比赛中,海昌队也要面临这样的问题。建业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是大连人,王寿挺、邹游也都出自大连。刘宇不是大连人,却也为大连踢过两年球。再加上3周前还在海昌队中试训,最终却被抛弃了的奥利萨德贝,做客大连时肯定都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海昌队怕不怕反戈一击?历史证明,对付那些从大连走出去的球员,他们确实要多花费些力气。

  悬念3 上轮偶尔失手?

  对手的投入程度不是最重要的,海昌队自身发挥如何,才是主导比赛进程的关键。毕竟,在人员配置上,他们还是要比建业强一些。上轮与金德战平之后,海昌队上上下下都对比赛非常不满。在他们看来,那根本就不是平时的训练水平。队员们的强烈荣誉感令俱乐部感到欣喜,不过,海昌队到底是偶尔失手,还是自身运转存在问题,还要通过新的比赛来验证。球迷们可以容忍他们打平,甚至打输,但绝不能容忍这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球队踢得一塌糊涂。A19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