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最怕遇德隆型对手 爵士将成黄蜂季后赛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爵士客场77-66大胜黄蜂,取得4连胜,同时终结了黄蜂的5连胜。

  这场比赛的输赢对两队的排名并没有影响,黄蜂尽管输球,仍领先马刺和湖人1场占据西部第一,而爵士赢球仍落后第五的火箭0.5场,在常规赛最后4场要连战小牛、掘金、火箭和马刺的情况下,要赢得首轮主场优势依然艰难。

但是因为两队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所以这场比赛两队大打防守战,后三节两队均有几分钟的“得分荒”,仿若西部半决赛提前到来。

  两名新生代控卫领军人物的对决也难免要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05级的“探花”德隆-威廉姆斯和4号秀克里斯-保罗在新奥尔良球馆展开PK,最终两人以几乎同样糟糕的表演,半斤对八两,兑子耗掉。

  保罗坐拥主场,在3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1投2中,贡献4分2个篮板3次抢断,只有9次助攻值得一提;而德隆作战41分钟,同样11投2中,贡献4分1个篮板,也是唯有16次助攻拿得出手,但同时有6次失误。

  保罗有多次给内线空位的韦斯特和外线空位的其他队友传出的好球,但可惜黄蜂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6.5%,而爵士的命中率达到了43.8%,这也是德隆助攻高于保罗的原因。

  但这样的表现同两人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依然是糟糕无比,保罗本赛季场均贡献21.5分4.0个篮板11.5次助攻,而德隆场均也有19.2分3.0个篮板10.5次助攻。但面对可能是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保罗和他的黄蜂在面对爵士时很少讨得便宜,新奥尔良人应该想杀入西部决赛,必须要提前做出准备了。

  自从保罗和德隆进入联盟。两人已正面交手10次。德隆在1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6.5分,命中率为53.3%,助攻7.5次;而保罗场均贡献13.8分,命中率却只有35.3%,助攻为9.0次,这些细微的差别意味着保罗的攻击力对阵爵士时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而丧失节奏的黄蜂在这10场对决中也是2胜8负。

  就这场比赛来看,黄蜂发挥最好的佩贾也确实像是提前进入了季后赛,虽然15投7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分,但3分球却是7投1中,而基里连科的盖帽和抢断阻击了黄蜂的进攻,同时用得分和篮板也盘活了爵士,奥库和米尔萨普相当抢眼的表现让爵士按照他们正常的轨迹前行。而韦斯特在与布泽尔兑子耗掉的情况下,技术流的保罗遇到力量比他更强,技术不比他差的德隆,也没能占据上风,两大核心受到遏制,黄蜂只靠佩贾,难以抵抗奥库和米尔萨普、AK47的冲击,输球自在情理之中。

  由此可见,保罗遇到德隆,黄蜂遇到几乎每个位置以及板凳深度都强于他们的爵士,胜算很小。保罗受到遏制,黄蜂节奏大乱,而在季后赛,这可能会成为黄蜂的梦魇。(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德隆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