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青训妖人竟全邻家成名 皇马难塑自己的博扬梅西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用2亿多欧元打造了全新的银河战舰,然而在大批的国外年轻人成为皇家马德里球员时,卡斯蒂亚培养的一颗颗白色之星却纷纷告别了伯纳乌,《阿斯报》于近期频繁关注四位出自卡斯蒂亚的年轻人,他们的共同点是均在去年夏天无奈地离开了皇家马德里,并且经过了近一个赛季的西甲磨练后,“皇马队报”认为他们已经具备了回归伯纳乌的潜力与实力,然而事实却与该报的预期大相径庭。<<<<<<您觉得皇马是否该召回自己青训培养出来的那些佼佼者?

  “为德拉雷德掏出450万欧元,卡尔德隆已经准备向赫塔菲提出回购”,《阿斯报》信誓旦旦地表态虽然看似证据确凿,然而德拉雷德回归伯纳乌的前景却并不光明。素有“古蒂二世”之称的德拉雷德在卡佩罗治下的银河战舰中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而随着斯内德和德伦特等人的加盟,德拉雷德却被卡尔德隆在去年夏天贱卖给了赫塔菲,由于在过往几年间频频遭遇“自己人”的打击,因此皇家马德里在转会条款中赫然加上了“450万欧元,德拉雷德即可回归伯纳乌”的条款。

  德拉雷德本赛季在赫塔菲表现优异,不仅被劳德鲁普调教成了中场核心,并且还入选了阿拉贡内斯治下的西班牙国家队,在《阿斯报》旗帜鲜明地指出“德拉雷德应该回归伯纳乌”后,卡尔德隆的确曾向托雷斯暗示想回购德拉雷德,但是皇家马德里主席却非诚心实意地想重用德拉雷德,因为在米贾托维奇的转会计划中,“德拉雷德+欧元”换购阿隆索才是银河战舰真正的打算,很显然即便皇家马德里为德拉雷德支付了那450万欧元,“古蒂二世”的下一站也更有可能是安菲尔德,而并非是白色的伯纳乌。

  相较于德拉雷德仍有可能的回归,《阿斯报》所关注的另外三名小将则真可谓毫无希望,同样效力于赫塔菲的格拉内罗本赛季表现不俗,托雷斯已经向卡尔德隆提出了收购请求,而舒斯特尔则对召回格拉内罗并没有兴趣。本赛季效力奥萨苏纳的哈维-加西亚曾是《阿斯报》力荐的回购人选,然而考虑到队内已经有斯内德,加戈和巴普蒂斯塔三名类型相近的球员,舒斯特尔对召回加西亚的兴趣同样不高。

  本赛季效力阿梅利亚的内格雷多是最引人关注的了,22岁的锋线小将已经为升班马打入了11粒联赛入球,是《阿斯报》眼中纯天然的“范尼斯特鲁伊接班人”,但是看看索尔达多当下在皇家马德里的窘境吧,他同样曾在奥萨苏纳有过优异的表现,亦如本赛季的内格雷多,然而在伯纳乌,索尔达多却罕有上场比赛的机会,现在更是哭着喊着想逃离银河战舰,索尔达多就是内格雷多的前车之鉴,回归伯纳乌?根本没有可能。<<<<<<您觉得以上4名球员那位更该回归皇马?

  不可否认,卡尔德隆治下的玫琳凯确实荷包丰厚,“卡尔德隆青年军”也确实表现得很不俗,07-08赛季战罢至今,银河战舰理论上的卫冕可能性极高,然而这支皇家马德里却并非白色支持者们最希望看到的。除去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外,卡斯蒂亚的白色血统在这支皇家马德里身上再没有体现,边后卫托雷斯和中场巴尔博亚均是纯纯的替补,《阿斯报》身为“皇马队报”自然也为此种现状极度担忧,在羡慕与嫉妒中看着“博杨,梅西,伊涅斯塔”等拉玛西亚制造为巴萨冲锋陷阵时,卡斯蒂亚的白色接班人们却在纷纷告别伯纳乌。(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格雷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